西子湖畔帝皇居



千百年來,如詩如畫的西湖景色讓多少皇親貴族,帝王將相、后宮佳麗盡皆傾倒於這名山秀水,低調奢華的四季酒店坐落於杭州西子湖畔,集西湖秀麗景色與豐蘊名勝古蹟之靈氣,環境優雅,寧靜舒適的居庭揉合現代化的設施,在西子湖畔綻放著迷人的風采。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採用江南庭院式的建築風格,白牆灰瓦,小橋流水,古雅清新。四周垂楊細柳、曲徑清幽、水波瀲灩、庭院隱現,雕梁畫楝的樓台亭閣,一勾一勒,獨具匠心;整體格調仿若古代帝皇避暑山莊的西子湖四季酒店,與這享譽盛名的歷史名城互相輝映。 

踏入酒店,房間極具韻味的室內裝潢揉合現代化的科技文明,設計師利用的杭州絲綢布飾和中國古典特色擺設,配合傳統紅木家具的豐厚迷人色調,營造溫馨雅致的和諧空間。獨具一格的中國折迭門把房間與陽台巧妙地分隔,不僅可靈活調節室內光線,更以嶄新的設計概念開創多姿多彩的私人空間。 

位於酒店主樓西側設有三間獨立別墅,分別名為總統,大使及州長,全部皆由Bilkey Llinas Design 公司設計,充滿了華麗雍逸的氣質,園林景致環繞,奢華且又私密。每幢別墅面積都有920平方米,擁有江南式的庭院美景並分有三層,其中二層擁有寬大舒適的主臥室及華麗盥洗室,可憑欄遠眺優美國的園林景致,欣賞杭州別致的旖旎風光,一層擁有寬敞的客廳和飯廳,透過客廳兩旁大片的落地窗,蒼翠繁茂的私家花園近在咫尺,兩個獨立的戶外按摩浴缸位於一層兩間臥室的戶外露台上。別墅底層設有私人室內恒溫游泳池,健身房及桑拿房。每幢別墅都備有獨立家庭影院,及提供24小時長駐別墅內的管家服務。 


酒店的水療中心,由Bensley Design Studios Concept Saphyr 設計,精心布置的水幕與柔和燈光襯托出和諧寧靜氣氛。在步入貴賓芳療室前,客人要先通過一道月洞門進入小廳,然後經過休息室直達理療區;變幻的燈光與室內散發淡淡紅絲柏的香熏,讓客人在水療之旅中,把身心舒緩的感覺升華到全新的境界。融合了大自然的美景和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配以先進的水療科技及東方養生概念,提供獨家創設奢華的專業理療服務。 

其中的“帝皇四季之選”更是極盡皇者氣派的療程,創意靈感源自著名宮廷畫家 陳枚於1738年為滿清乾隆皇繪畫的四時佳興圖和月漫清游圖。四款以節令花卉為主題的理療均選用西湖的精選材料,配合沐浴、磨砂、熱敷和按摩的特殊功效,彼此融會貫通,達至促進氣血能量循環,疏通體內鬱氣,讓血脈暢順無阻的效果。時值寒冬的療程為“冬梅燈影”以梅花配上冬萵的香薰浴療,在寒冷的冬天洋溢絲絲暖意;以梅花混合米酒作磨砂,再用梅花和水蜜桃乳液包裹全身,讓水份和花香全面滲透入體內,最後以野生羌和梅花香乳按摩,令肌膚回復嬌嫩。其他季節療程分別為春花香凝” – 內含睡蓮和芍葯;“夏蓮碧玉” 採用碧玉配蓮花及“秋月菊香”以黑珍珠和菊花為主。 

另一個獨特的療程為龍井翡翠春茶浴,以六萬片茶葉作泡浴亮點,配合綠茶黑玄石足浴,是百分之百的渾然天成保健浴療;在身體散發著淡淡茶香的時候,來一個龍井茶春花全身磨砂,配合御品茶葉熱敷裹身排毒療程,最後用龍井精華香薰精油作深層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及調節身心平衡。療程之後,可以在音韻悠揚的旋律中稍事休息,休閑地享受一杯怡神的草本飲料。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地址: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靈隱路5
電話:       86(571) 88298888
網址:       www.fourseasons.com/zh/hangzhou 

旅遊資料
機票:港龍航空直飛杭州香港回機票約$3,224港元起。
查詢:http://www.dragonair.com/
天氣: 冬季(12月中-3月底)前冬寒冷乾燥,後冬濕冷,平均氣溫約4.05.5,厚實保暖的毛衣及羽绒外套是不可少的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