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nton’s新裝重開 英式藝術外牆成SOHO新地標




始於1997年的SoHo地標酒吧Staunton’s經裝修重整,由新管理層帶領回歸。



Staunton’s位於士丹頓街與些利街交界街角,提供兩層寬敞而悠閑的用餐空間。



Staunton’s主打英式美食,打破大眾對英國美食沙漠的迷思,由經典的Brick Lane咖哩到必食的
香腸薯蓉(HK$168),
還有融合港式元素的

脆炸大蒜青蔥醬烤雞翼(HK$98),
再到

泡菜蛋黃醬韓式炸雞(HK$98)等,
在Staunton’s亦能夠滿足味蕾的所有願望。漢堡餐單從經典牛肉芝士漢堡(HK$168)
到創新的印度風味羊肉Baba ji漢堡(HK$178),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口味。



店內的傳統英式甜點,如Eaton Mess(「伊頓混亂」)和英式椰棗拖肥蛋糕等,是輕食或下午茶首選,也是餐後甜點的好選擇。Staunton’s提供超過10款不同的啤酒、精選紅酒及經典雞尾酒等。其中包括
懷舊的Cosmopolitans(HK$80)及
Daiquiris(HK$80),多款口味選擇,包括經典、芒果或士多啤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