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利酒店最新行政總廚Emiliano Bernasconi及Popinjays主廚Paolo Tolleretti帶來創新美饌


香港美利酒店新任命行政總廚Emiliano Bernasconi與頂樓餐廳及酒吧Popinjays主廚Paolo Tolleretti,將Popinjays 菜單昇華至另一層次。

作為土生土長的意大利人,行政總廚 Emiliano Bernasconi 專注於酒店和烹飪領域超過 30 年,曾在多家米芝連星級餐廳和豪華酒店工作,包括雅加達瑞吉酒店、蘇州尼依格羅酒店、上海靜安香格里拉酒店、曼谷蓮花度假酒店、迪拜及米蘭的阿瑪尼酒店、迪拜四季高爾夫俱樂部和倫敦金絲雀碼頭四季酒店。對於 Emiliano 來說,追求完美的使命從未停止。


來自意大利托斯卡納的Popinjays主廚Paolo Tolleretti曾在多間星級酒店工作,最擅長炮製現代意大利和歐陸美食,喜歡使用簡潔又引人注目的擺盤,挑選當地時令新鮮食材,減少碳足跡的同時,為食客呈獻食材最美的一面。

Paolo的招牌菜式包括魚籽醬天使麵(港幣 448 元),

一道新穎的精緻冷盤。底部舖上一層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島的生紅蝦薄切,加上凍天使麵及以鯷魚、忌廉及香蔥製成的惹味醬汁。最後以10克Amur魚籽醬作點綴,增加鹹香及鮮味。

龍蝦意大利麵(港幣788元,二人份)

選用約700克的整隻波士頓龍蝦,並細心烤焗至清甜嫩滑。Paolo特別挑選了較少見的傳統方形Chitarra意大利麵來製作這道菜式,令麵條更掛汁及滋味。配搭了一種名為 Bagna Cauda 的醬汁,它是北意皮埃蒙特地區的經典味道,由鯷魚、大蒜、忌廉及橄欖油混合而成,有濃郁蒜香及鯷魚的風味,配上彈牙意大利麵,令人回味無窮。

羅西尼和牛柳(港幣 688 元)

是賓客的終極和牛盛宴。菜式結合軟嫩多汁的和牛柳、口感油潤的香煎鵝肝及充滿香氣的新鮮黑松露碎,將三者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旁邊配搭牛肝菌蓉、羊肚菌及紅酒汁,為菜式添加多變的味道及層次。

Popinjays提拉米蘇(港幣 138 元)

是正宗食材和現代烹調手法的結合,甜品以一顆巨型咖啡豆的賣相呈上,但內裏卻是提拉米蘇的經典成分,包括蘸點過尼依格羅咖啡的手指餅、忌廉芝士、馬沙拉酒及鬆脆的榛子粒,再配上一球意式特濃咖啡雪糕。幼滑質感加上濃郁咖啡香,是最佳的意式甜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