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纜車於聖誕佳節與全城同遊「穿越 · 維多利亞之旅 · 山頂時光漫遊」


作為節日慶祝熱點,山頂纜車今年將以「穿越 ▪ 維多利亞之旅▪ 山頂時光漫遊」為主題,由12 月15日起一連3個月,推出親子及單人套票體驗全新第六代山頂纜車和透過穿著維多利亞服飾,親身感受從前名流紳士的生活,一同走進充滿維多利亞氣息的「舊香港」。此外,一眾表演藝術家將於12月10日起在纜車車廂與車站內不定點進行表演和遊客互動,與大家一起慶賀聖誕和新年,享受濃厚的節日氣氛!



為了讓乘客以另類方式體驗「換上新裝」的山頂纜車,特別推出「穿越 ▪ 維多利亞之旅▪ 山頂時光漫遊」套票,分別包括第六代山頂纜車門票(來回)一張和趣味時光留影館入場門票一張 (包括維多利亞服飾及道具一套,租借時間為3小時),體驗穿上維多利亞時期服飾,走進「舊香港」名流望族的生活。



除了在趣味時光留影館內拍照留念外,參加者更可盡情於山頂各個充滿歷史氣息和節日氣氛的車站和景點打卡留念,穿越時空回到1888年代。



除此之外,山頂纜車更夥拍藝術體驗創作團隊的本地表演藝術家帶來「穿越 · 維多利亞之旅▪ 山頂時光漫遊」快閃表演,不定點在纜車車廂及車站為乘客帶來新穎有趣的表演,重點推介被列為一級歷史建築的白加道纜車站,包括跳舞、歌劇、水晶球雜耍、音樂表演等等。從踏進中環總站的一刻開始,遊客可透過近距離觀賞全新Act & Play-Driven 藝術欣賞和體驗,猶如穿梭到一百多年前,來一趟時光漫遊。



穿越 · 維多利亞之旅 ▪ 山頂 時光漫遊體驗套票詳情:
日期: 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3月14日
套票開售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套票費用:單人套票港幣 $300 (成人) / 港幣 $250 (小童)
套票內容:
第六代山頂纜車門票(來回) 一張
趣味時光留影館入場門票一張 (包括維多利亞服飾及道具一套,租借時間為3小時)
套票費用:家庭套票港幣 $800 ( 2大1小)
套票內容:
第六代山頂纜車門票(來回) 三張
趣味時光留影館入場門票三張 (包括維多利亞服飾及道具三套,租借時間為3小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