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Filippo Trattoria聖誕節二人套餐$788


Da Filippo Trattoria在聖誕節推出聖誕限定的二人套餐($788/2位用)性價比甚高,更可自選心儀菜式及甜品,極具彈性。



傳統的聖誕套餐設有指定菜式,Da Filippo Trattoria的聖誕套餐設有不同的自選菜式,例如頭盤生蠔可自選海洋滋味冰鎮生蠔(4隻)或洋蔥煙肉芝士焗生蠔(4隻)、前菜可自選聖誕必吃的聖誕火雞沙律或煙燻三文魚凱撒沙律,吃畢後可選擇鮮味十足的法式洋蔥湯或濃郁可口的龍蝦濃湯,設有原隻燒龍蝦意大利飯或燒鱈魚蒜片辣椒意粉可供選擇,不論是燉飯或手工製的意粉均各有特色,值得細味。



至於主菜方面,有聖誕必吃的聖誕原隻燒春雞、經典香嫩燒羊柳或燒側腹牛扒配芥末燒汁,啖啖肉的滋味令人印象難忘。最後奉上經典意式甜品如提拉米蘇或焦糖燉蛋可供選擇,前者層次豐富,後者香滑可口。

Da Filippo Trattori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3-3204A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