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精選腕錶送禮推介


聖誕佳節將至,不妨考慮為摰愛親友送上一枚精緻腕錶,除了能點綴腕間彰顯個人風格外,也能寄物於緬懷在即將結束的年度中與重要的人結伴走過的分秒,見證時光飛逝的紀念,送上寄望未來共度時光的承諾。

瑞士腕錶品牌LONGINES 為大家精選一系列別具意義且時尚及功能兼備的精緻腕錶於今個節日佳節送給摯愛親友:

LONGINES SPIRIT ZULU TIME

為另一半送上擁有多個時區顯示的LONGINES SPIRIT ZULU TIME腕錶,讓你不論身在何地也能隨時知道重要的人所在的時區,猶如「無時無刻」的陪伴。腕錶採用先進技術,可獨立調較跳時時針,輕鬆調校時間時區顯示,不會因此影響分針和秒針的運作。而第二時區顯示指針配合24小時刻度雙向轉動錶圈可閱取第三時區時間。

LONGINES SPIRIT ZULU TIME腕錶俐落的線條及精密的工藝—不論磨砂、啞光、拋光或浮雕的精心細節,成為一款完美設計的腕錶。此型號備有配色錶圈由陶瓷材質打造,噴砂炭灰色錶盤,日期顯示設於6時位置。42 毫米精鋼錶殼備可簡易更換淺棕色皮革錶帶設計。

LONGINES LEGEND DIVER

藉著聖誕,送上酒紅配色的THE LONGINES LEGEND DIVER 傳奇潛水腕錶,讓節日感隨時伴隨,36毫米的錶殼大小均適合他/她配戴!酒紅色漸變亮漆表面配備夜光指針、方形夜光小時刻度、阿拉伯數字配以超級夜光塗層的矩形增強層次感,彰顯這枚腕表的傳奇歷史。如原創型號一樣,36 毫米表背飾有潛水員雕刻圖案。織布表帶與表面的顏色帶出完美和諧的效果。配有拱形藍寶石水晶錶鏡、兩個旋入式錶冠和旋入式底蓋,配備內置轉動潛水錶圈,防水深度達至300米。採用自動上鍊機械機芯(L888)及矽游絲,並提供約72小時動力儲存。

LONGINES MASTER

LONGINES MASTER名匠系列月相腕錶直徑42毫米的精緻表殼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襯以褐色皮表帶。優雅卻古典十足的外觀下,隱藏著精妙設計,6點位置設有月相顯示與環狀日期指示,看似精緻簡約的功能,彰顯嚴謹細緻的製錶工藝,確保與表殼和諧一體。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