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香格里拉與蕭邦(Chopard)邀請您走進冬日瑞士小屋


今個聖誕,港島香格里拉與蕭邦(Chopard)一起把酒店大堂酒廊打造成冬日度假小鎮。賓客可安坐在聖誕小屋內享用Chopard主題節日下午茶,仿如置身和暖洋溢的歐洲雪山小屋之中。



甫進入酒店大堂即能被四間窩心的瑞士小屋所吸引,旁邊放置飾有蕭邦裝飾品的迷你聖誕樹,小屋內的聖誕花環及佈置給人猶如燭光般的溫暖感覺,木枱上擺放了飾以品牌標誌的蠟燭、座墊及陶瓷器皿,並以心形小碟擺放英式鬆餅,心形一直是蕭邦品牌鍾愛的圖案,今次酒店行政總厨Uwe Opocensky以不同的形態將其呈現於下午茶之中。客人可於充滿節日氣氛的瑞士小屋中享用主題下午茶和其他美味佳餚。



節日下午茶以Chopard品牌的聖誕北極熊Arty與夥伴們的旅程為靈感,在這趟美味之旅中,他們會一起認識擁有心形鼻子的開心馴鹿,一起尋找冬日海洋瑰寶(三文魚配魚子醬)與及Happy Hearts 心形盒子(龍蝦三文治)。當北極熊Arty乘坐著鵝肝醬牛油麵包開始其歷奇之旅,他必須經過代表蕭邦Alpine Eagle腕錶系列的Chopard雪山 (Chopard栗子蛋糕),途中更需要伸出援手幫助被困在Chopard聖誕煙囪蛋糕的聖誕老人!其他美食還包括飾以Chopard品牌「C」標誌的Happy Hearts Scones英式鬆餅、聖誕樹幹蛋糕及香氣四溢的火雞配紅莓醬,與桌上擁有色彩繽紛圓蓋的Happy系列香水互相輝映,客人可於拍照同時親試香水的甜蜜氣息。



Chopard主題節日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於大堂酒廊供應。於大堂酒廊享用二人份的下午茶收費港幣888元*,而於瑞士小屋享用下午茶收費為港幣950元*,需四位客人預訂。凡於瑞士小木屋內享用Chopard節日下午茶,或於12月24、25、31日及1月1日在大堂酒廊享用此下午茶均可獲贈蕭邦心形小錢包或迷你香氛蠟燭(每份下午茶可獲贈一份禮品)。



於午餐和晚餐時段,客人亦可於瑞士小屋內盡情享受傳統歐式餐飲體驗,包括品嚐瑞士芝士火鍋及Chopard Happy Hearts 甜點和精選節日菜餚,享受不一樣的聖誕餐飲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