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一人前及二人前聖誕套餐


來自日本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由12月15日起推出超值的聖誕套餐 , 不論是一人前還是二人前都能大滿足,可以一次過飽嚐多堆招牌名物。



即使一個人過聖誕也要吃得好,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供應的一人前聖誕套餐($488)包括鮮味十足的龍蝦湯、酥脆可口的龍蝦鉗蟹餅、啖啖滋味的鐵板黑板露鵝肝澳洲和牛,至於甜品則有招牌甜品梳乎厘,設有聖誕限定的聖誕迷你梳乎厘,最後奉上咖啡或茶乙杯,完美作結。



兩人過聖誕,又想有置身於日本的和風感,推介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供應的二人前聖誕套餐($988)。包括香甜濃郁的龍蝦湯(2客)、清新開胃的大蝦牛油果凱撒沙律(2客)、酥脆惹味的龍蝦鉗蟹餅(2件)、矜貴的鐵板黑松露鵝肝澳洲和牛柳(1客)、黑松露鵝肝蛋包飯(1客)、聖誕限定的聖誕迷你梳乎厘(2客),最後奉上咖啡或茶(2杯),既甜蜜又溫馨。



若然聖誕迷你梳厘未能滿足肚子的需要,不妨試試以日本時令士多啤梨作主題的限定甜品,包括士多啤梨梳乎厘班戟($148)、以香川縣小豆島橄欖蛋、日本麵粉及日本牛奶製成的班㦸漿做出富輕盈感的梳乎厘,另外還有士多啤梨窩夫($138)及士多啤梨芭菲($118),全部均會配上香甜多汁的士多啤梨,令人一吃傾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