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 X FOOD&STYLE【蠟筆小新 冬日市集】




即日起至翌年1月2日,【蠟筆小新 冬日市集】從視覺、味覺和觸覺刷新冬日感官想像,首先跟小新和家人朋友仔「看」盡雪地溫泉度假村2大打卡場景,兼到「期間限定店」狂掃逾百款蠟筆小新限量精品,當中全港首發預購的13吋蠟筆小新Action Figure、8吋小白Action Figure、文青必備限量版蠟筆小新菲林相機、最新款人氣「蠟筆小新日常系列3 」盲盒等定必引發粉絲瘋搶!



是次【蠟筆小新 冬日市集】採用「溫泉」作為2大打卡場景的設計概念,平添溫馨真摯之情;當中1.2米高、真人大小的小新配合場景換上2款不同的冬日造型,和一眾親友悉數登場跟大家打卡遊樂!小新與向日葵班的同學仔均穿上全新冬日新裝,在雪地上打雪仗; 之後更與家人們去浸暖笠笠溫泉。



影完溫泉靚相,吸收過冬日天地靈氣,當然要逛一逛度假村必備的手信名店——史上最強、由小白店長主理、集合了逾百款《蠟筆小新》限量精品的「期間限定店」!



當中更有商品是首次發售或優先預購,包括:全港首發預購的13吋蠟筆小新Action Figure、8吋小白Action Figure、體驗春日部療癒日常生活的「蠟筆小新日常系列3 」盲盒、潮人人手一部的全新限量版蠟筆小新菲林相機等,定必引發粉絲瘋搶!



加上其他超吸睛特色商品,如冬日限定的CASABLANCA企鵝小新滑雪系列床上用品、迷你積木場景、手錶盲盒、手辧盲盒、3D立體水晶拼圖、果醬、文具精品,以及全港最齊全、由1992年至今的《蠟筆小新》漫畫系列及兒童學習本等,想一站式掃齊心頭好的粉絲們萬勿錯過!



新城市廣場更大搞「冬日市集」,逾20個聖誕甜品美食、手作禮品及寵物用品攤位,由各國蛋糕甜品到名酒咖啡,應有盡有,讓節日美饌喚醒味蕾天堂;而手作禮品方面囊括女士最愛的香水、飾品、擺設等,最適合大家來挑選聖誕禮物;假如想趁聖誕為寵物扮靚和準備豐盛大餐,更不可以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