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聖誕派對打卡必備「幸福聖誕樹」及「聖誕小鹿」雪糕蛋糕


聖誕佳節臨近,Häagen-Dazs™ 以「BE MY JOY」為主題,專門店推出兩款全新限定雪糕蛋糕「幸福聖誕樹」及「聖誕小鹿」,造型均滿載聖誕氣氛,另外,同步推出節慶必備的紅絲絨芝士蛋糕口味雪糕,各款洋溢著歡樂氣氛的冬日限定甜點,最適合與一眾親朋好友開聖誕派對時享用,加添歡欣的氣氛。

Häagen-Dazs全新聖誕雪糕蛋糕「幸福聖誕樹」,

以16件雪糕蛋糕堆疊而成的立體聖誕樹造型打卡一流,更有薑餅人、聖誕馴鹿、聖誕花及六角雪花等饒富聖誕氣氛的裝飾作點綴,儀式感滿滿!

預先切好的雪糕蛋糕方便分享,集齊四種皇牌雪糕口味,包括最新扭紋脆脆系列:紅桑子 x 朱古力蛋糕雪糕、香芒熱情果雪糕、黑糖奶茶雪糕以及經典呍呢嗱雪糕。
推出日期: 即日起至1月1日
售價: HK$899
*請於4日前預訂

「聖誕小鹿」以高貴典雅的紫色為主,金光燦爛的聖誕馴鹿加上綴以金色金珠裝飾的雪白聖誕樹,充滿聖誕浪漫感覺,內層則是Häagen-Dazs™ 皇牌比利時朱古力雪糕,由內到外都令人甜蜜滿瀉!

「聖誕小鹿」更提供兩個尺寸,分別是Mini和Regular size,無論是與另一半享受二人時光、抑或與親朋好友聖誕聚會上共享亦照顧周到。
推出日期: 即日起至1月1日
售價: HK$429 (Mini); HK$569 (Regular)
*請於2日前預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