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 Mumm 率先燃起節日慶祝氣氛


Maison Mumm一直啟發和激勵每一個人去定立及努力追隨目標,並立下一個又一個非凡的里程碑,以慶祝生命中大大小小的重要時刻。



迎接2023年的蒞臨,來自法國韋爾澤奈的著名香檳品牌 ── Maison Mumm將於2022年12月5日至2023年1月3日期間進駐尖沙咀K11 MUSEA,設亞洲首個Mumm期間限定店,提供個性化服務來增加客人的體驗,讓大家可以在禮盒上寫下對摯愛或親友的特别信息,作为收藏品或禮物,這必成為今個聖誕、新年的最佳禮物。



這項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服務將於2022年12月5日至2023年1月3日期間,在K11 MUSEA 5樓 Liquid Gold 店舖旁的期間限定店供應,可製成 #MarkYourOwnJourney個人定制禮盒為Mumm Grand Cordon 和 Grand Cordon Rose 兩款香檳,而禮盒則限量300盒,先到先得。
建議零售價 (港幣)
G.H. Mumm Grand Cordon 個人定制禮盒 $378
G.H. Mumm Grand Cordon Rose 個人定制禮盒 $428
搶眼的Mumm節慶限量系列定必是完美的聖誕禮物之選,送給摯愛好友最為適合不過。



此外,唯港薈 (Hotel Icon) 內的餐廳GREEN將於今個聖誕前夕至新一年開始內指定日子供應半自助早午餐及晚餐,而維港凱悅尚萃酒店 (Hyatt Centric) 的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將於今年年底舉辦新年倒數化妝派對晚宴,更提供免費Mumm香檳暢飲!



今年,Maison Mumm把首個期間限定店帶來香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