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Place冬日限定幸福の輪




D2 Place首次把白色飄雪場景與旋轉木馬這個夢幻組合帶到商場一期天台花園,打造香港唯一戶外純白聖誕樂園!



這片白雪場境洋溢濃厚冬日氣氛,由多組純白旋轉木馬組成,並有專為大人及小童而設的木馬,配上浪漫燈光及閃閃發亮的白色聖誕樹,定要為大家帶來甜蜜滿瀉的浪漫節日氣氛!



D2 Place將於今個聖誕聯同本地匠人推出幸福の輪冬日聖誕工作坊,教授大家製作精緻手工藝品,以一雙巧手為佳節增添聖誕氣息!



《幸福の輪》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30日至 2023年1月8日 (不設限定場次免費入場)*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飄雪日期及時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下午3時至晚上9時)
地點:D2 Place 一期天台花園



*註1:基於防疫及安全考慮,人流過高時段將實施人流限制措施。

*註:2:活動開放時間有機會受其他活動影響,請瀏覽D2 Place網站及社交媒體平台獲取最新資訊。



D2 Place會員憑累積消費滿HK$500的即日機印發票(最多接受2張不同指定商戶之機印發票),即可換領由法國藍帶甜品店LA PÂTISSERIE DES IDÉES監製的限量白朱古力木馬乙件!



換領日期:由2022年11月26日至2023年1月8日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換領地點:D2 Place一期地下顧客服務處
*每位會員只限換領一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