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商場 聖誕呈獻:香港品牌玩具展


今個聖誕,港鐵4大商場化身玩具樂園,人氣本地原創角色、可愛卡通人物及超級動漫英雄齊集,與大家穿梭不同聖誕場景共度佳節!港鐵公司旗下商場今年聖誕首度聯乘「香港品牌玩具協會」(HKBTA)呈獻「香港品牌玩具展」,把一系列由HKBTA會員出品的原創品牌玩具,以及迪士尼、彼思、Marvel、華納兄弟、派拉蒙環球的人氣玩具呈現眼前,讓大家進一步認識香港玩具品牌。



4大港鐵商場包括PopCorn、德福廣場、青衣城及The LOHAS康城於即日起,為玩具迷分別打造「夢‧玩‧車站」、「聖誕機械工場」、「聖誕遊樂園」及「正義英雄基地」4大玩具聖誕場景,帶來迪士尼、彼思、Marvel、華納兄弟、派拉蒙環球的人氣玩具,還有一眾日本經典機械人和超人,為大人及小朋友打造可以盡情打卡玩樂的聖誕樂園!8大本地原創角色亦會隆重登場,與大家於5米高的玩具燈搭共度佳節!德福廣場及青衣城更特設期間限定店,讓你盡情搜羅人氣珍藏玩具!

PopCorn:
8大本地原創角色與你穿梭「夢‧玩‧車站」
支持本地創作的你,必定要來到位於PopCorn的「夢‧玩‧車站」!8大本地原創角色,與大家展開充滿異國風情的聖誕旅程。

德福廣場:

經典日本機械人架勢登陸「聖誕機械工場」
日本經典機械人登陸德福廣場!80年代的機械人動畫令人回味無窮,至今仍是大家心中瑰寶,地位無可取代!
青衣城:相約勞蘇、加菲貓等卡通人物 暢玩甜蜜「聖誕遊樂園」

青衣城

於今個聖誕以粉紅色作主調,打造夢幻甜蜜的「聖誕遊樂園」,讓閨密們一同牽手暢遊,締造開心回憶!

The LOHAS康城:

一眾超級英雄齊集「正義英雄基地」
The LOHAS康城基地劃分兩大區域,集合多個正義英雄,與大家一起保衛地球,歡度快樂聖誕!



在活動期間,德福廣場及青衣城特設期間限定店,售賣過百款香港品牌玩具,大家可以於德福廣場期間限定店物色多款令人熱血沸騰的機械人及超級英雄模型,包括POSE+的合金可動系列《勇者王》、threezero的FigZero 1/6 奧特曼系列、千值練的FIGHTING ARMOR 系列、Giman的機動戰士高達露營用品及口罩等;青衣城則售賣多款少女大愛的可愛玩具,包括Hot Toys的迪士尼及彼思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系列、Milkcargo的迷你版本 Mickey Mouse系列、Zu & Pi的小王子系列精品、展覽首日亦有URDU的FUWA FUWA Series PART 3-ALPACA S2 URDU 7 INCH STANDING FIGURE Mickey Mouse/Donald Duck同步開賣!



近30間本地生產商,包括國際知名香港玩具品牌:Hot Toys、threezero、How2work、千値練、Soap Studio、Kennyswork 、Zu & Pi、Unbox Industries、Action toys、Pose +、TINY微影、Herocross等,攜手於各大場景展出合共約180件「鎮店之寶」,各位玩具迷可以大飽眼福,慢慢細賞每一款匠心製作的精選作品。當中包括首次亮相的真三一萬能俠1號機(黑色版)、MDLX版變型金剛系列等,更會展出全球只得一隻的的Sam Sam Joker Version,是Kenny Wong 於一次拍賣活動特別繪畫,並由玩具珍藏家借出展出。



場內更會首次展出多款玩具,包括柯柏文首辦及成品、勇者王GAOGAIGAR、Carl & Russell、Rambo: First Blood 生產過程樣品、香港重機等的模型製作流程或手稿,讓大家可以深入了解每款模型背後的精湛設計理念!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