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² 裕民坊 ‧ Pocky聖誕玩味之作




今個聖誕,YM²裕民坊聯乘日本殿堂級零食品牌Pocky呈獻玩味十足的「裕民FUN享玩樂聖誕」Share Happiness主題活動,為大家帶來歡樂滿溢的甜絲絲開心派對!



由即日至1月2日期間, YM²裕民坊特設8大主題趣拍區,當中包括超巨型紅色Pocky打造的鏡房「Pocky魔幻盒」、無間斷播放聖誕主題動畫的5米高LED屏幕「Pocky聖誕跑道」、以特別版「Giant Pocky」包裝打造的超巨型「Pocky幸運筒」以及5個以不同口味Pocky盒配搭特色場景的打卡位!



此外,場內更設有3大主題遊戲互動區,大考各位眼界及身手,更可穿上巨型盒子齊齊大拍鬼馬照片!至於一眾零食迷更可親臨「Pocky設計廊」,欣賞多年來的經典Pocky盒子!普世歡騰的佳節當然少不了聖誕環保工作坊,一同預備過一個歡樂聖誕!



開心玩樂驚喜浪接浪!商場於指定日子更會舉辦聖誕環保工作坊,顧客只須於工作坊舉行當日在YM²裕民坊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 HK$200並讚好「YM²裕民坊」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即可參與工作坊一次,盡情發揮創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聖誕小手作!



另外,於活動期間的指定日子,於YM²裕民坊特設「Pocky裕民同樂」,將幸福歡樂大放送!只須讚好「YM²裕民坊」及「開心建城」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更可免費獲得Pocky禮品一份,與大家Fun享快樂,幸福滋味甜在心頭,各位粉絲萬勿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