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M推出南法風味聖誕晚餐


為迎接聖誕和除夕來臨,LPM Restaurant & Bar特別推出一系列富有南法地中海風味的節日佳餚及雞尾酒,包括:
四道菜佳節晚餐由12月5日起供應,賓客將可從12款聖誕佳餚和招牌菜式中,挑選多道精選地中海經典美饌品嘗。



多款合眾人口味的前菜,包括鵝肝醬、豪華海鮮塔、青醬大蝦意大利天使麵,以及四季豆黑松露沙律和法式釀蛋。豐盛的主菜讓人垂涎三尺,包括鵝肝醬雞肉卷以及兩道鮮美無窮的海鮮菜餚—烤多寶魚配雅枝竹和松露小龍蝦雲吞。配菜可選焗烤芹菜或栗子炒蘑菇。主廚Maurizio精心挑選了三款適合分享的節日甜點。美味誘人的冬季特色甜點「白朗峰」(Mont Blanc)以甜栗子泥配鮮忌廉,外形恍如一座雪山。賓客亦可品嚐傳統法式「聖誕樹幹蛋糕」,這是一款口感鬆軟的朱古力橘子鮮忌廉蛋糕卷,表面撒上糖霜,就如木頭上的白雪一樣。最後,不妨一嚐法式經典蘋果撻配雲呢拿雪糕。聖誕美宴供四人或以上享用,定價每位港幣1,288元,另加一服務費。適合與家人好友聚首一堂,是慶祝佳節、共享喜悅的完美之選。

LPM第二度推出Jean Cocteau環球雞尾酒單,以五款全新雞尾酒為節日季度掀開序幕。酒單以「Greetings for our Friends」為主題,將五封書信化成五款雞尾酒,獻給朋友、父母、情人、社會與人生,酒單將會印成明信片,讓客人為心愛的人寫上窩心語句,然後投入餐廳內的LPM古董郵箱寄出。全新酒單的雞尾酒包括:

Tribute —「Tribute」特別獻給 Jean 一位因病去世的好友兼學生 Raymond Radiguet。這款雞尾酒以干邑白蘭地、煙燻威士忌和具有藥用價值的綠蕁麻酒調製而成,向摯愛傳遞溫暖心意。

Maman —

材料有融入鵝肝醬風味的 Rémy Martin人頭馬V.S.O.P干邑、濃縮蘇玳甜白酒、巴薩米克白醋和核桃苦精,代表了 Jean Cocteau 向他深愛的母親傳達的信息。每年他都會給母親寄聖誕卡,希望藉此展示自己的人生成就。

Garçon de Café —

一杯寫給社會和生活的情書,讓你彷彿置身文化傳統深厚的法國咖啡館,一邊喝咖啡和寫日記的同時,一邊觀察周遭的世界。這款雞尾酒為經典愛爾蘭咖啡增添新意,以橘子的酸甜和凍吉士醬的獨特質感提升味覺享受。

Jean à Jean —

這杯雞尾酒是獻給伴隨 Jean並影響他一生的夥伴們。雞尾酒以香料與干邑和南非國寶茶完美結合,賦予暖和的後調。「Jean à Jean」可熱飲或冷飲,並盛載於兩個不同的手繪陶罐中,罐上飾有兩張臉龐。

Madeleine 1957 —

以Jean的摯友Marie Madeleine命名。她是一位歷史學家和作家,帶領 Cocteau進入陶器工藝的世界。「Madeleine de Proust」這個詞語亦可描述生活中喚起甜蜜回憶的微小往事,可以是一道菜、一種氣味、一首歌或一杯雞尾酒。「Madeleine 1957」是一封向生活致敬的信,椰子和焦糖調子美妙迷人,並將苦與甜完美平衡。雞尾酒盛載於陳年陶罐中,向陶瓷工藝致敬。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