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The Mira Hong Kong星爍冰紛「奧」妙聖誕之旅




聖誕將至,與The Mira一同陶醉於全年最夢幻神奇的節日慶典,引領您欣賞閃爍冬日美景,細味「糕」峰甜點,體驗迷人飄雪,輕呷冬雪雞尾酒,拍照分享您的「奧」妙體驗,參與社交媒體網站活動,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及奧地利夢幻假期,包括由奧地利國家旅遊局、美麗華旅遊與漢莎航空Lufthansa送出之2人同行4天奧地利夢幻假期,讓您於維也納及蒂羅爾首府—因斯布魯克,欣賞白雪皚皚的美景,享受觸手可及的壯觀美景!



12月內,於酒店大堂踏進以薩爾斯堡為背景的奇妙的水晶球炫目打卡位拍照留念,平安夜及聖誕節蒞臨酒店享受住宿及餐飲,更可欣賞由Nessa Studio為我們呈獻小童芭蕾表演,分享節日喜悅!預早為佳節做好準備,預訂房間邀請您的摯愛好友一起歡度節日,於專為私密聚會而設,奢華的特色套房內享用聖誕烤鵝盛宴,留下難忘佳節回憶!



踏進化身成滑雪休憩小木屋的露天酒廊Vibes,來一杯熱紅酒或主題雞尾酒(每杯HK$138),饌嚐各式奧地利特式小食,拼盤包括煙燻黑森林火腿、Alpen Salami德國香腸、維也納香腸伴椒鹽脆餅,和芥末及酸黃瓜;或半溶Raclette芝士配脆薯條、煙肉及炸香腸片,配上美酒及啤酒,歡度惬意冬日時光!來一杯紅酒或雞尾酒,饌嚐各式奧地利特式小食!每逢週五及週六將炫目上演夢幻飄雪,讓您欣賞雪花徐徐飄落的動人景致,盡情感受冬日氣氛!



飄雪匯演時間為晚上6時至10時到訪,每晚8場,伴隨燈光及音樂,讓您隨心跳進浪漫冬日國度。或讓節日體驗昇華,入住享受迷人住宿體驗,點選其中一間可欣賞內園景致的客房,於房內亦可感受奇幻冬日魅力!



於COCO享受「糕」峰甜點冬季下午茶,品味以滑雪板呈上的冬季下午茶,讓佳節瀰漫幸福氛圍;或是饌嚐口感綿密濕潤的奧地利朱古力蛋糕與充滿節日氣息的林茲蛋糕,讓傳統奧地利甜點與更多外帶甜點令節日更甜蜜滿載!



投入觸目盛會,於酒店頂層宴會廳參與星爍冰紛「奧」妙聖誕晚宴,在以Swarovski閃亮迷人的水晶掛飾點綴的宴會廳感受冬日浪漫氛圍,欣賞弦樂及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呈獻的精彩演出,讓晚宴更歡慶愉悅!



逛逛以薩爾斯堡聖誕市集為設計靈感的攤位,細味節日盛宴,肆嚐奧地利特色美饌及多款海鮮,並以猶如明信片般的蒂羅爾山村的白雪皚皚為背景、坐在滑雪纜車上,拍下動人美照,留下動人節日回憶!



入住設計酒店,從一系列的節日住宿中點選您的心頭好!每間特式套房更特設私人戶外陽臺,週五及週六期間入住,更可隨時踏上浪漫旅程,在尊屬戶外空間體驗迷人飄雪!入住面向酒店庭園的極致奢華庭園套房,更能以完美視「角」享受醉人雪景!



5 款假日住宿體驗:
爐烤美饌戶外體驗「型」HK$4,000 (即日至1月2日)
於酒店奢華套房享受型格住宿,在套房陽臺陶醉於充氣冰屋內,享受觀星之樂,在夢幻極光與閃爍的聖誕樹相互輝映下享受節日氣氛!當您的小寵兒於陽臺暢玩時,您亦可饌嚐由酒店烹飪團隊即製專屬的烤爐美食,細味慢煮聖誕火雞、波士頓龍蝦、美國優質肉眼,享受別具一格的住宿體驗!盡情享受戶外的冬日美景、G.H.Mumm香檳、迷您酒吧與早餐。



特色套房饌嚐聖誕大餐 HK$4,500起 (12月1日至1月2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