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shell推出逾10款節日炫美藝術甜點系列


 創意藝術糕餅店 Bombshell今年推出逾10款節日炫美藝術甜點系列,從節日玩味主題美點、品牌藝術糕餅、炫美奶油糕點、主題杯子蛋糕、佳節粉飾Marshi Bomb,總有一款能夠贏得您的歡心!佳節當前,以節日美點為您將Christmas以甜美魔法變身為Kids-Mas ,連聖誕老人與聖誕精靈也能樂在其中的佳節歡欣!



慶祝洋洋佳節,點選6 款節日玩味美點,包括3款爆出經典滋味的玩味美點,如雪中繽紛薑餅小屋Snowy Ginger House (HK$988 – 7”), 佳節麋鹿明月頌Deer In The Moonlight Bomb (HK$988 -7”; HK$1,288 – 9”; HK$1,888 – 11”) 、或是奇妙薑餅人 The Gingerbread Man Bomb (HK$1,288 – 7”) ;與3款滿載甜蜜魔法嶄新推出的玩味美點,聖誕精靈迎聖誕Santa Gnome is coming to Town (HK$1,088 – 7”)、佳節糖果薑餅杯子蛋糕 Gingy Candy Cupcake Bomb (HK$888 – 7”) 與魅幻佳節獨角秀樂團 Unicorn Candyland Bomb (HK$888 – 7”; HK$1,288 – 9”),以炫美造型為您綻放節日味力!



每個滿載節日祝福的佳節聖誕藝術甜點,外層均以白朱古力打造而成,內藏精緻猶如瑰寶的甜「密」滋味,匠心巧製之甜蜜小點包括: 聖誕雪及聖誕樹花牛油曲奇、趣緻薑餅人、糖霜幸運星美點;精心嚴選的滋味美點包括: 士兵造型朱古力、什錦啫喱糖、棒棒糖、啫喱豆等,甜蜜滋味引爆令人艷羨不已的節日驚喜!



假如口感細滑軟綿的海綿蛋糕是您的心儀之選,立即敲開藏於朱古力外殼中、兩款全新推出聖誕藝術糕餅Bombshell Cake的佳節甜「密」系列美點,聖誕獨角秀Santa’s Reincon (HK$480 – 5”)或是齊來頌饌雪人美點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 Man (HK$480 – 5”),讓輕盈甜美的糕點為您點燃佳節氛圍!



喜愛於盛宴上以主題糕點為節日增添氣氛的品味人仕亦可以百爵茗茶口味、內藏奶油彩虹蛋糕的冰雪繽紛Let it Snow (HK$480 – 4”) 主題糕點、或是以紅絲絨海綿蛋糕配爆谷奶油和蜂巢蜜匠心功製而成的夢幻聖誕樹O Christmas Tree (HK$480 – 4”)為您的佳節筵席作點綴!



投入節日饌頌,嶄新主題杯子蛋糕(每件HK$42)分享炫美滋味,來一趟甜蜜碰杯!喜愛本地美饌的您,當然不容錯過珍珠奶茶味的綠意盎然迎聖誕 Jingle on the Green。對節日香氣傾心不已 –小小薑餅人 Mini Gingy 配上薑餅奶油和杏仁脆餅是您的炫目佳節之選!



對聖誕馴鹿Rudolph 閃亮動人紅鼻子念念不忘的您 –何不細嚐載滿柚子白朱古力奶油的杯子蛋糕,隨甜蜜滋味回味兒時回憶?喜愛經典美味的您亦可犒嚐嗜甜的味蕾,肆嚐「芝」味難抗的小小聖誕老人The Little Santa ,讓傳統芝士蛋糕的魅力為您引發全城矚目的甜蜜驚喜。



想在傳統佳節甜點如聖誕拐杖糖以外的選擇,白朱古力巧製成粉紅、閃耀的佳節粉飾Marshi Bomb (每份$62)將為佳節培添醇香滋味!將佳節粉飾Marshi Bomb放進暖意盈盈的熱奶,當白朱古力外殼融化時,來自北極的可愛小企鵝或小熊將漸現眼前,輕嚐一口甜蜜,佳節暖意油然而生!為慶祝佳節來臨,小寵兒更可於前臨Bombshell快閃店惠顧時免費獲贈聖誕馴鹿爆谷,讓節日慶典甜蜜昇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