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白色聖誕市集2022」


太古地產「白色聖誕市集」今年更作為慶祝太古地產的50周年誌慶的精彩活動之一,令這年度盛事比以往加倍精彩!



今年聖誕市集的主題為「Bloom & Beyond 太古地產聖誕花園」,靈感源自公司於過去50年的社區營造工作。市集將於十二月一日至四日舉行,到時糖廠街將幻化成聖誕花園,為大家帶來繽紛難忘的聖誕節。



5,000朵鮮艷奪目的經典紅色聖誕花將遍佈市集每一個角落,聖誕花由姐妹公司國泰航空及太古酒店提供的舊布料升級再造而成,讓訪客置身「再造花海」之中,感受不一樣的聖誕節,是不容錯過的打卡熱點。



今年白色聖誕市集的焦點亦包括三個打卡熱點,分別為「無限花園」、「萬花世界」和「聖誕花亭」,讓訪客和親友共享聖誕佳節的溫馨時刻。



市集同時設有各種以聖誕和繁花為主題的精選商品攤檔、節慶美食和飲品、特色手工藝工作坊及精彩現場表演等,呈獻與別不同的特色聖誕體驗。



一如以往,今年白色聖誕市集籌集所得善款將全數撥捐「愛心聖誕大行動」。今年市集由太古地產Placemaking Academy (SPPA)八位本地大學生策劃及執行,盡情發揮想像,實踐創新意念,帶來獨有、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體驗。

市集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2月1至4日 (星期四至星期日)
時間:
12月1日 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
12月2日 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
12月3日 下午一時至晚上八時
12月4日 下午一時至晚上七時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及多盛大廈及電訊盈科中心一樓辦公樓大堂
免費入場 (歡迎捐款支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