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希戈餐廳及咖啡廳節慶盛宴體驗


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將至,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的希戈餐廳及咖啡廳呈獻一連串美味的聖誕佳餚,讓客人一同感受歡樂的節日氣氛。

希戈節慶半自助早午餐



在充滿和煦陽光的餐廳內品嚐挑動味蕾的節慶早午餐,以半自助餐形式供應,食客可先享用琳瑯滿目的招牌凍頭盤、沙律及凍海鮮自助餐,接著自選一款美味主菜,包括火雞鴨肝卷配蔓越莓汁及由廚師於席前預備的松露燒美國頂級牛肋骨肉,最後以精美的自家製甜品及糕點為豐盛的早午餐作結。


希戈節慶半早午餐於2022年12月24至25日、12月31日及2023年1月2日供應,成人每位港幣$988,小童每位港幣$638。



希戈餐廳
地址: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希戈餐廳

咖啡廳節日自助餐
咖啡廳將以「悅享滋味」的美饌為食客帶來豐富非凡的節慶盛宴。



su除了一系列精選冰鎮海鮮,自助午餐時段提供燒火雞、慢燒原條頂級牛肋骨肉、火焰虎蝦及天多利美饌等多款美食。



而自助晚餐的客人更可享現煮「悅新鮮」生猛龍蝦體驗,無限量享用白烚波士頓活龍蝦,還有鐵板龍蝦尾、即切油甘魚刺身、重慶烤魚及枝竹羊腩煲等美食。一系列應節甜點包括聖誕樹頭蛋糕、德國果子包、聖誕布甸配拔蘭地汁、美國合桃批、意大利果子包及聖誕免治批等。



咖啡廳
地址: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咖啡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