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 MALL冬日呈獻「雪影極幻森林」


由11月19日至翌年1月2日,YOHO MALL特別打造佔地近2,500平方呎大型聖誕主題裝置「雪影極幻森林」,為妳創造北歐雪國一覷極光奇幻回憶!多隻雪白麋鹿化身嚮導,引領大家穿梭位於YOHO MALL I 的雪國小鎮6大唯美場景:以「閃炫玻璃屋」為起點,途經飾以近20,000顆小燈泡的「雙色夢之森」、探訪「雪人觀星席」及飾以小樹屋的「炫白情人樹」。到達屹立於北歐聖誕樹叢中的6米高巨型「聖誕星光塔」,沿著歐式街燈更可找到歐陸雪山小屋「極光體驗館」,一嚐置身雪國冰川被極光環繞身旁的體驗,感受北歐式浪漫氣氛!



此外,「巨大化聖誕國度」破格登場YOHO MALL II中庭!超萌雪人於近10呎高聖誕樹及發光聖誕禮物盒前向大家招手,迎接各位進入夢幻的「大」世界!除了有經典的銀白雪系聖誕樹,同場更有巨型聖誕吊飾波波,彷彿置身小人國童話場景,體驗與眾不同的冬日聖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