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呈獻節日限定冬日早午餐及滋味晚宴


位於大嶼山東涌的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The Silveri Hong Kong-MGallery)於12月逢周末及公眾假期推出冬日節慶早午餐,賓客更可選擇無限添飲香檳,在這別致時尚的城市度假酒店盡享歡樂氣氛。節日周末限定的「冬日早午餐」提供豐盛的自助美食,包括傳統烤火雞及多款聖誕特色甜品,12月1至23日周末定價每位港幣508元*,平安夜、聖誕節、節禮日及元旦每位港幣608元*。此節日盛宴將於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供應,賓客可另加港幣588元*無限暢飲Louis Roederer香檳。



冬日早午自助餐由酒店高級現代小酒館The Enclave的主廚精心炮製,除了美味的冷盤、芝士和沙律外,還有多款麵包、自家製龍蝦濃湯和是日餐湯。酒店的烤火雞用料來自英國著名農場Larch Wood Farm的有機火雞,配以肉汁、小紅莓醬和紅酒汁,不容錯過。其他烤肉佳餚還包括烤澳洲草飼西冷牛扒、蜜汁火腿及三文魚扒。最後可細嚐聖誕布甸、聖誕果蓉批、薑餅、法式聖誕樹幹蛋糕、芝士蛋糕和窩夫等傳統節日甜品,為節日盛宴畫上完美句號。



賓客於平安夜及聖誕節可在歡樂氣氛中品嚐兩晚限定的「聖誕節慶晚餐」, 每位定價港幣988元*,可另加港幣488元*搭配精選葡萄酒。此五道菜慶祝晚宴包括一系列精緻誘人的節日美食,如即開法國生蠔、煙三文魚和魚子醬(配Hiedler ‘Langenloiser Urgestein’ Austria Riesling 2019葡萄酒),以及澳洲草飼放養牛肉他他(配Nelson Te Mania New Zealand Pinot Noir 2017葡萄酒)。



主菜為用上鮮甜彈牙龍蝦尾、餡料十足的自家製意大利餃伴幼滑龍蝦醬(配Mahi Sauvignon Blanc New Zealand 2021葡萄酒),以及香烤羅西尼牛扒配盧瓦爾河谷鵝肝和松露(配Chateau Magnan la Gaffeliere Saint Emilion Grand Cru 2015葡萄酒)。



甜品方面,賓客可享用傳統的法式聖誕樹幹蛋糕,配以法國西南部特色甜點酒(Domaine Cauhape, Jurancon ‘Ballet d’Octobre’ Petit Manseng 2019)。

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三個餐飲場地的團隊將攜手為賓客打造一場難忘的「除夕晚宴」。The Enclave將會呈獻節日自助餐,Fresh將無限量供應新鮮壽司和刺身,而The Pavilion的室外草坪則會化身生蠔吧並設置燒烤專區,提供香烤西班牙杜洛克豬腩、日本帶子、虎蝦、三文魚串燒和照燒牛肉等惹味美食。除夕晚宴將於12月31日晚上7時30分至10時30分供應,定價每位港幣1,088元*(兒童每位港幣544元*),可另加港幣588元*無限暢飲Louis Roederer Champagne香檳。

酒店特別推出周末限定的「冬日早午餐住宿計劃」,與摯愛一同享受上述的早午餐,歡度溫馨佳節。住宿計劃適用於12月3-4、10-11、17-18、24-26日及1月1日,入住配備特色400 紗支埃及棉床單的標準客房,兩位定價每晚港幣3,280元*起。



酒店亦提供「節慶晚宴住宿計劃」 ,於12月24-25日平安夜及聖誕節入住的賓客可享受五道菜「聖誕節慶晚餐」,兩位定價每晚港幣3,988元*起。而賓客於12月31日入住,則可享受悉心準備的雙人「除夕晚宴」連早餐,是迎接新一年的完美選擇。所有住宿計劃包括免費享用房內Nespresso咖啡機及茶具,以及頂級的Malin+Goetz沐浴産品,而賓客亦可免費使用酒店內的25米室外泳池和24小時健身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