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會廣場「漫遊太空之甸」 夢幻星際旅程正式啟航




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新都會廣場聯乘人見人愛的布甸狗打造「漫遊太空之甸」奇幻之旅,人氣王布甸狗將帶領好友Macaron及Muffin等組成太空冒險小隊,以全新炫亮型格太空裝造型首次亮相,勇闖夢幻閃亮的銀河星系,開心歡度聖誕!



場內特設5大戶外打卡位,包括超巨型5米高「布甸號」火箭發射站、5米高科幻「星際探測基地」、約會必到的13米長「漫星花院」、閨蜜至愛的光影遊園以及以霓虹燈及紫色花打造的霓虹星光牆,與大家結伴暢遊既浪漫又充滿驚喜的外太空主題聖誕裝置,共度溫馨時光!



此外,The Point會員憑指定電子消費金額及積分,更可換領可愛兼實用的布甸狗太空系列限定精品:單柄陶瓷碗及星際收納袋;12月起更有期間限定店出售超過200款周邊商品,包括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的最新布甸狗星空系列及一眾Sanrio characters聖誕造型新商品等!
 

穿上全副太空裝備並戴上發射器的布甸狗瞬間化身型格隊長,親自駕駛於L3露天廣場的5米高「布甸號」火箭,與好友Muffin作升空最後準備,結伴踏上這趟星際歷險之旅,抬頭更可看到布甸系星球閃閃發亮,不妨拍下合照紀錄難忘一刻!



太空冒險小隊順利登陸「星際探測基地」,隨即控制2米高巨型布甸狗造型的立體感應儀器,360度全面偵測浩瀚宇宙中的神秘版圖!布甸狗隊長更特別換上科幻感滿溢的紫色太空工作服,手持對講機與地球團隊緊密通訊,更要確保探測儀器正常運作!



喜愛於花海打卡的您萬勿錯過以紫色花海全新打造的「霓虹星光牆」,繽紛霓虹燈勾劃出多個萌爆的布甸狗剪影,配上女生們最愛的紫色花牆,保證樂而忘返;而太空基地旁更會打造「光影遊園」,聖誕主題立體裝置掛滿幻彩色調的燈飾,絕對是今個聖誕首選好去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