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朗廷酒店呈獻聖誕餐飲慶典


今年聖誕及除夕佳節,香港朗廷酒店悉心呈獻一場美食慶典,並於12月1日以年度流光溢彩的聖誕樹亮燈儀式為佳節揭開序幕。節慶期間,香港朗廷酒店所有餐廳及酒吧均提供傳統節日佳餚饗宴,以及送上包羅萬有的佳節體驗,包括現場聖誕詩歌、芭蕾舞表演及一系列洋溢著歡樂氣氛的慶祝活動。



The Food Gallery客呈現來自世界各地的正宗風味,琳琅滿目的自助盛宴包括時令生蠔、多款新鮮凍海鮮、香烤原隻火雞、意式脆皮燒肉捲,以及於開放廚房裡即點即製的暖心麵檔及豐富美饌。更有多款美輪美奐的應節甜品,包括百果餡餅、威士忌布甸、聖誕樹頭蛋糕及超吸晴的朱古力噴泉等。



充滿正宗紐約風味的 Main St. Deli中細嚐多款經典美式佳餚和滋味甜品,三道節日佳餚推介菜式如南瓜奶油湯、香烤原隻火雞配以煙肉及蘑菇餡,再以精緻的黑森林樹頭蛋糕為普慶盛典譜上完美句號。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帶來令人難以抗拒的節日盛宴,聖誕早午餐琳琅滿目的美饌包括多款頂級時令海鮮如波士頓龍蝦、大蝦、海螺、扇貝及生蠔等。讓人目不暇給的前菜清新健康沙律之選有巴馬火腿配蜜瓜、精選冷盤、煙三文魚、生牛肉片、法式鵝肝、意大利三色沙律、經典凱撒沙律等。提昇非凡節日氣氛,進一步細嚐餐廳香濃足料惹味龍蝦湯、滋味天婦羅生蠔及扇貝。優質肉扒及海鮮為題的主菜包括香烤牛肉和嫩滑火雞,以及新年應節香烤羅西尼牛排配黑松露醬汁。甜點團隊悉心準備了朱古力樹幹蛋糕、經典意大利蛋糕、德國的傳統聖誕麵包、自家製肉餡餅、招牌芝士蛋糕等等甜美滋味。



於 12 月 24 日至 26 日期間供應的聖誕菜單包括以波士頓龍蝦海鮮牛油果沙律拉開序幕,緊接著有牛肝菌湯配鵝肝意大利雲吞、香煎阿拉斯加黑鱈魚和北海道帶子刺身配西班牙紅帝王蝦。主菜方面,可選擇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或經典香烤火雞,最後以節日獨有的朱古力圓頂海綿蛋糕配威士忌朱古力奶油作結。



除夕夜及新年的節慶晚餐菜單亮點有鵝肝醬配煙燻鴿子、牛肝菌意大利雲吞、香煎龍脷和扇貝以及北海道扇貝刺身配西班牙紅帝王蝦。海陸大餐主菜包括菲力牛柳配龍蝦及波爾多醬汁,以及優雅精緻的士多啤梨開心果慕絲作甜蜜點綴。



粵菜食府唐閣推出節日晚餐,經典名菜如釀焗鮮蟹蓋、南非鮑魚遼參、馳名三蔥爆日本和牛粒、鮮茄龍蝦頭爪湯稻庭麵,以及別具特色的蓮蓉西米焗布甸,以星級盛宴為今年劃上完美句號。節日晚餐只限於2022年12月24至26及31日晚上時段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