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DNA基因測試聖誕套裝


聖誕是充滿希望和期盼的日子,其實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我們的健康,擁有健康才可以實現我們所想的一切。今年,CircleDNA希望鼓勵大眾能為摯愛送上一份受益終身的健康禮物。



CircleDNA基因測試能提供20個類別的超過500項基因資訊,涵蓋健康和疾病風險、腦部健康、膳食、運動、養生長壽等,幫助我們掌握長遠健康,活出最燦爛的人生。CircleDNA採用了最先進的全外顯子測序技術,能分析3100萬個基因數據點,比市面上同類型的居家基因測試多超過50倍,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基因測試。



CircleDNA提供一共4款不同的測試套裝:
• 健營活力基因測試 (港元$1,490):專為尋求可行見解以改善整體生活方式人士而設,提供 125 多份關於理想飲食、營養攝入、健身和健康的報告。
• 健康風險基因測試 (港元$3,990):管理長期健康的理想選擇,內含 115 多份報告,為你揭示癌症、慢性病、大腦健康和其他主要健康問題的遺傳風險。
• 生育計劃基因測試 (港元$4,392):為正在考慮組織家庭的用家設計,測試可篩查 163 種以上可能會遺傳給後代的攜帶者狀況,以幫助他們安心規劃未來。
• 全面基因測試 (港元$4,990 ): 全球最全面的 DNA 測試,其中包括 500 多項CircleDNA 基因報告,使你可以以作出明智的生活選擇,自信地掌控自己的健康。
為了讓你輕鬆準備好聖誕禮物給你的摯愛,所有顧客從2022年12月1日至31日期間選購CircleDNA產品即可免費享有全新推出的禮物包裝服務。CircleDNA聖誕限定禮盒將會以優雅的白色包裝,配上印有從基因螺旋結構獲得靈感的金箔圖案。每個組成「C」的圖案都是獨一無二,比喻大自然中並沒有事物是完全相同,就如我們每個人的獨特基因。圖案中有葉子包圍著的基因螺旋結構,代表生命、健康,和所有讓我們變得獨一無二的事物,再印上指紋樣式,為設計倍添意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