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NOCLE Shop @ Domain


 由即日起至 2023 年 2 月 15 日,香港東隅與MONOCLE 聯乘,於香港東隅一樓的咖啡廳及共享工作空間 Domain,以獨有的期間限定店形式呈現 The Monocle Shop 。Domain 的創意空間成為 The Monocle Shop 於港島東首個聯乘的最佳品牌。



The Monocle Shop 由 Monocle 倫敦及蘇黎世的設計團隊設計,參照倫敦深受歡 迎的 Monocle Café 設計而成。從標誌性的單色間條遮篷,到別緻的木製層架,都完美複製,營造出一種休閒的英式氛圍。期間限定店陳列各款 Monocle 的精品,包括英國製造的精緻皮具及 Porter 獨家 旅行袋、Comme Des Garcons 的香水,以及 Monocle 的標誌性書籍及文具系列。以 Monocle 吉祥物為主題的 Monochan 系列亦會於限定店中獨家亮相,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作準備。



Domain 與 Monocle 聯手帶來 Monocle Café 的英倫咖啡廳體驗,大家可從新鮮出爐的甜點,如英式 鬆餅、肉桂卷、芝士蛋糕和法式焦糖燉蛋中細味英倫風味。工作中的你亦不妨以一杯 Domain 的招牌咖啡、柚子冰茶或「Twisted Negroni」,稍作休息,為忙碌的生活添上一份優雅,於繁忙中享受寫意片刻。



此 外,在限定店舉行期間,香港東隅亦會為入住的客人送上 Monocle 明信片一張。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