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LINE FRIENDS MEETS URDU 善心 ⋅ 慈善活動 》


LINE FRIENDS 及 URDU 團隊聯手合作,於本週六(11 月 19 日)至 11 月 23 日(星期三)假尖沙咀 K11 Art Mall 地下露天廣場舉辦《LINE FRIENDS MEETS URDU 善心 ⋅ 慈善活動》!特別安排 5 款新商品作慈善義賣,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撥捐支持東華三院社會福利服務。其中 4 款為全球限量香港限定的慈善別注版商品,僅限於是次慈善活動中作慈善義賣;此外,更特別安排首 300 隻,以象徵吉利的狸貓、心地善良的 LINE FRIENDS BROWN 以及祝福,三大元素為創作藍本的香港限定 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狸貓 BROWN」18cm 潮玩擺件作慈善義賣預售!


URDU 在《LINE FRIENDS MEETS URDU 善心 ⋅ 慈善活動》的開幕日(11 月 19 日)下午 2 時,公開發售帶有祝福寓意的 LINE FRIENDS MEETS URDU 香港限定慈善別注版限量潮玩擺件,當中包括:全球限量各 300 隻的香港限定慈善別注版 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招財貓 BROWN ⋅ 善」19cm 潮玩擺件及「達摩 BROWN ⋅ 心」18cm 潮玩擺件;全球限量各 500 隻的香港限定慈善別注版「招財貓 BROWN ⋅ 善」及「達摩 BROWN ⋅ 心」7cm 潮玩擺件。與此同時,亦將同步慈善預售首 300 隻 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 「狸貓 BROWN」18cm 潮玩擺件。義賣活動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撥捐支持東華三院社會福利服務,希望透過今次慈善義賣活動,讓不同造型的 BROWN 帶著祝福和善心遍佈全港。因此,用作慈善義賣的 5 款全新商品,每人限買每款一隻。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特別為今次慈善活動設計的別注版 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招財貓 BROWN ⋅ 善」及「達摩BROWN ⋅ 心」,有別於一貫明亮色彩的設計,特別採用原木色的設計令兩款慈善限定版更別樹一格,加上稀有度及慈善意義,更為之增添收藏價值。


最新 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狸貓 BROWN」18cm 潮玩擺件,BROWN 換上狸貓造型外衣,戴上代表著化除災難、惡運的斗笠、右手拿著表示誠信的儲金簿、左手拿著代表可以不愁三餐溫飽的酒瓶、頂著白白的大肚腩、則著頭可愛地望向前方,正在代替狸貓扮吉祥物向大家派發好運和福氣,BROWN 帶著的眼罩更加入磁吸技術,可以把眼罩脫下更可見到閉上眼睛的 BROWN,讓 BROWN 的兩個可愛模樣集中於一身!
這個吸睛度高的作品將會在《LINE FRIENDS MEETS URDU 善心 ⋅慈善活動》期間展出,並於開幕日特別率先安排 300 隻的慈善名額作慈善義賣預售。


大家到現場除了可以購買慈善別注版商品、或以慈善名額預購全新商品做善事外,更可以探訪正在代替狸貓為大家送上吉利和幸福的 BROWN,與這個正在當更的狸貓造型 BROWN 塑像合照沾一點運氣及福氣!

 

《LINE FRIENDS MEETS URDU 善心 ⋅ 慈善活動 》
2022 年 11 月 19 日(下午 2 時起)
2022 年 11 月 19 至 23 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地點: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露天廣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