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呈獻 【草泥馬「癒」悅聖誕 • The Healing Christmas In Town】




聖誕節總給人溫暖又繽紛的感覺,就如秘魯彩虹山超萌名物「草泥馬」一樣,給人冬日療癒感!新城市廣場 及 HomeSquare 將於 11 月 11 日至 2023 年 1 月 2 日攜手打造【草泥馬「癒」悅聖誕 • The Healing Christmas in Town】,逾百隻軟萌可愛的草泥馬「降生」兩大商場,讓你探索 15 大夢幻又療癒感十 足的節日打卡景點,當中新城市廣場 1 期 7 樓星光花園聖誕燈飾,在過百萬顆璀璨燈光下接受巨型草泥馬們的溫暖祝福!



6 大打卡位包括 2 米高巨型草泥馬棲 身的「星河映湖」、草泥馬夾道相迎的「紫醉星橋」及感受被群花簇擁的浪漫「玫瑰花園」 等等。於指定時段更有聖誕老人現身增添節日氣氛!



還有 1 期 1 樓羅馬圓型獻技場的巨人版 草泥馬聖誕樂園,粉色系打卡位兼「巨人版」嘉年華互動遊戲,全部有得影有得玩,包括「搖搖草泥馬」、1 千 呎「草泥馬推彩虹」、5 呎高「草泥馬推保齡」,加上 5 米高的草泥馬瀡滑梯,傳播療癒歡 樂!



仲有1 期 3 樓戶外平台的4 米的全透明星空帳篷,以田園野外、藍光星空及紫迷花海為主題,讓你猶如置身水晶球中, 在草泥馬的相伴下感受節日浪漫氛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