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想回歸平靜朋友聖誕實用禮物2022


送給聖誕節想回歸平靜的「身心靈系」朋友推介一些帶來滋長身、心、靈健康的產品,做一場心靈治療,尋回片刻寧靜。



太古地產太古坊於ArtisTree舉辦「+UP! Better Living Pop-ups」,聯同生活趣味選品店kapok首次推出其以「自療」為主題的期間限定生活店。店內可找到的一系列標榜健康和可持續的產品, 如首次登陸香港,來自美國主打傳統草本產品的品牌Anima Mundi 推出的香草茶和近來非常流行的秘魯聖木噴霧;



另外亦有來自美國洛杉磯手造香薰蠟燭品牌Boy Smells,品牌標榜以蜂蠟混椰子蠟製作蠟燭,在燃燒時更乾淨、更緩慢,而且不會有黑煙。



而蜂蠟在燃燒時亦會產生負離子,不只能淨化空氣、還有助於舒緩過敏、提升呼吸系統運作,也對環境更好。生活店亦有其他一系列有助放鬆的家居裝飾,及滋養頭髮和身體的護理產品,Pop-ups由即日至11月25日開放,絕對是準備聖誕禮物的好去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