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友聖誕實用禮物2022


送禮物比男友、外父同父親,最緊要選擇品質好,夠體面,可以投其所好之餘,還配備可以用來炫耀的功能。Leica 於10月中剛推出了一系列傳奇復刻版相機鏡頭,保留其經典和歷久不衰的外觀之餘,亦加入最新的技術,是愛好攝影和有品味男士的收藏珍品,一次過滿足以上所有要求。



於1984年推出的Leica M6是菲林攝影世界中傳奇相機。新版M6在德國手工製成,與1984年的原版一樣,飾有紅色Leitz標誌,和保留了初版的所有經典特徵,如傾斜的菲林回片杆。但2022版M6亦採用新版Leica M旁軸系統,放大倍率為0.72倍。此外,它所有的光學元件表面都有塗層,以降低雜散光的眩光。


新款M6曝光的測光表在指示曝光正確時,不僅延續了原有的兩個箭頭符號,還新增了一個紅點。此外,它還配有電池警告指示燈。頂蓋也進行了重新設計:舊款頂蓋的材質為壓鑄的金屬鋅材料,新款頂蓋由實心黃銅製成,並鍍有一層防刮擦的黑漆。M6的曝光表會通過機械控制的布製快門上的亮區來測量光線,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42,800元。



Summilux-M 35 f/1.4自 1961 年推出以來,經過 35 年以上幾乎沒有改動的生產,直到今日這枝鏡頭仍然擁有極高人氣。這支曾經是世界上擁有最大光圈的廣角鏡一直保持著非常精巧的結構,重量只有200克,十分輕巧。更重要的是,鏡頭因其卓越的成像性能和獨特的圖像效果而備受讚譽。

用最大光圈拍攝的照片帶有特別柔和,令人稱奇的虛化效果,這一點即使用數碼圖像處理亦難以做到,復刻版經典系列鏡頭Summilux-M 35 f/1.4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2,800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