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推出全新Series 6 AirWash+ 洗衣乾衣機


 Bosch最近推出全新升級版Series 6洗衣乾衣機,主打嶄新的「AirWash+ 淨菌空氣洗^」技術,利用60-65度暖風滲透到衣物纖維中,無須水洗及添加衣物消毒劑,只需49分鐘便能有效袪除99.9%細菌、99.99%病毒^和異味。純天然的衣物護理不會破壞衣物纖維,有效防止衣物掉色及減少衣物摺痕、受損。



Series 6洗衣乾衣機星級功能達致綠色居家生活:
「AirWash+ 淨菌空氣洗^」純天然的衣物護理程序:無須水洗,有效節約用水;無須添加衣物消毒劑,對化學消毒產品的用量可大大減少,亦能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只需49分鐘即可讓衣物瞬間變得清新潔淨。



「AirWash+ 淨菌空氣洗^」可容納多達3kg的衣物,適合有小朋友或寵物的家庭使用,一機即能解決全家所需,自動感應乾衣:衣乾即停,可避免衣物過熱及烘乾不均,同時有效降低能源消耗。



SelfClean高效能自潔技術:結合自動清洗及烘乾功能。無須添加刺激性的化學劑,利用純天然技術清洗機內滾筒達至99.99%除菌效果及防霉99.99%。乾衣後會自動清潔積聚的絨毛,讓洗衣乾衣機時刻都能維持低能源耗損,發揮最大效能,亦有效延長洗衣乾衣機的使用壽命,減少家居廢物。



Bosch相信可持續生活是環環相扣的,品牌首次與本地領先環保生活百貨店 Slowood聯手,透過不同活動向大眾推廣環保理念,進一步提醒大家綠色生活可以由個人做起,無論是所選用的家電產品抑或日用品,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為環保出一分力。誠邀大眾一同出席「Bosch環保衣物護理工作坊」,親身體驗嶄新的Bosch Series 6洗衣乾衣機的「AirWash+ 淨菌空氣洗」技術^,同場還有Slowood的 Refill Point自由斟洗手液及洗衣液、標籤DIY 工作坊及有獎小遊戲。

「Bosch環保衣物護理工作坊」
地點:Bosch Galleria - 銅鑼灣邊寧頓街8號亨利集團中心1樓
日期: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至3時 或 下午4時至5時
Bosch網站報名參加: https://bit.ly/3F6T4MD
電話: 2191 3388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請立即報名參加!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