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粵菜食府「和昌飯店」推出點心下午茶套餐


 灣仔和昌飯店設室內及露台正好令大家約約友好閨密來點心下午茶了!

由點心總廚Eric (孫家榮) 師傅精心泡製, 件件點心每天早上包製即叫即蒸,每道點心之研發及心血盡在餡子裡。

雨前龍井蝦餃

選用上等蝦肉作餡料,爽口彈牙,蝦餃皮加入雨前龍井茶葉,正宗的皮薄餡靚,入口茶味甘香。

慢煮紅酒穀飼牛肋酥配法式萄葡芥末籽醬,

餡料以穀飼牛肋為主 - 與預先爆香的洋蔥、甘荀、香草等配料,先以70度低溫慢煮七小時,再以猛火將牛肋煎至焦香。再加入黑芝麻粉自家製成的酥皮則混合傳統與新穎的做法 - 摺疊共48層,使酥皮更酥脆鬆化,濃香餡料軟嫩多汁,配以葡萄芥末籽醬,微酒香與粒粒芥末籽,非常合襯!

冬蔭功海鮮生煎包

足料冬蔭功材料加入爆香的鮮蝦,自家製成冬蔭功湯,再將之加入煎包的皮,及以鮮蝦、帶子及鮮魷魚等製成的海鮮餡料,孫師傅更特意加入冬蔭功配料 - 草菇及雞脾菇,令餡料質感更特別。全個生煎包由內至外均充滿著冬蔭功的香氣,是和昌飯店signature 點心之一。

台式三杯雞脆春卷

主要以雞粒、青紅尖角、九層搭等三杯雞材料製作,再加入「三杯」醬料:醬油、米酒、麻油醃制,先以猛火煎香,再加入青紅椒角、蒜茸及薑茸爆炒,然後加入九層搭製成餡料,濃香惹味,用以佐酒實是絕配。

濃香鮮牛湯牛肉球

的牛湯以鮮牛骨慢火五小時淆製,再加入少量香料及精選蔬菜提鮮增香。加入冬瓜粒及唐芹可中和牛湯的燥熱感,而牛肉球則以上選牛冧肉人手製造,混以芫茜及馬蹄肉則可同時增加香氣及口感。

鴛鴦檸香叉燒酥

自家搓製外層酥皮,酥脆可口,叉燒甜度適中,再以檸檬中和叉燒的油膩感,外脆餡嫩,口感豐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