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酒店推出 #Pinktober 活動


為支持十月乳癌關注月,香港和菲律賓的馬哥孛羅酒店將於 2022 年 10 月 11 日至 31 日聯手推出#Pinktober 餐飲體驗。部分收益將捐贈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馬尼拉The Medical City 和 ICanServe 基金會宿霧分會,支援慈善機構提供家庭社會心理諮詢服務及進行乳腺癌有關研究。



在#Pinktober活動期間,位於香港及菲律賓的馬哥孛羅酒店均推出兩款限定粉紅特飲,分別是Pink Highball和 Pink Osmanthus Sour。 Pink Highball 無酒精雞尾酒加入了蘋果汁和蜜桃果泥, 配以冰凍烏龍茶以及酸甜的西柚汁,果味清爽濃郁。雞尾酒愛好者則可選擇 Pink Osmanthus Sour,它混合了芳香的桂花和開胃酒,帶有清新柑橘味和回甘的味道。兩款特飲於以下指定餐廳供應:

香港
港威酒店Be on Canton 和位於海港城的 SAVVY 。 Pink Highball 及Pink Osmanthus Sour售價分別為HKD 98及HKD 108,另加百分之十服務費。凡惠顧兩款限定粉紅特飲,酒店將捐贈HKD 30予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

菲律賓
馬尼拉奧迪加斯馬哥孛羅酒店Café Pronto。 Pink Highball及Pink Osmanthus Sour收益的百分之二十將捐贈馬尼拉The Medical City。
宿霧馬哥孛羅酒店BLU Bar and Grill 和Lobby Lounge。Pink Highball及Pink Osmanthus Sour收益的百分之二十將捐贈ICanServe基金會宿霧分會。

此外,賓客可以在香港和菲律賓的指定酒店體驗其他特色粉紅限定產品,包括:
粉紅迷你意大利咖啡蛋糕 -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由Cucina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 特別設計的「粉紅迷你意大利咖啡蛋糕」,以新鮮紅桑子、馬斯卡彭芝士、手指餅乾、咖啡、可可粉和白朱古力製成,配以泡沫忌廉,質地輕盈。

凡惠顧HKD 128的「粉紅迷你意大利咖啡蛋糕」(另加百分之十服務費),Cucina 將捐贈HKD 30予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
粉紅士多啤梨法式蛋糕 - 馬尼拉奧迪加斯馬哥孛羅酒店
這款特製蛋糕以新鮮士多啤梨、榛子達克瓦茲蛋糕餅底、多層脆餅、以及士多啤梨醬和慕絲所製作而成,於Café Pronto有售,其收益的百分之二十將捐贈馬尼拉The Medical City。

此外,於 2022 年 10 月 11 日至 31 日,酒店的外牆會亮起粉紅色照明,以提高大眾對#Pinktober 的關注。
粉紅天鵝絨蛋糕 - 宿霧馬哥孛羅酒店
酒店的Lobby Lounge專為#Pinktober 製作的粉紅天鵝絨蛋糕搭配了濃郁的忌廉芝士,質感柔軟濕潤。蛋糕被細膩的粉紅朱古力包裹著,味道香甜,口感豐富。

粉紅色天鵝絨蛋糕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百分之二十的收益將捐贈 ICanServe 基金會的宿霧分會。
菲律賓的馬哥孛羅酒店之#Pinktober活動產品於馬哥孛羅官網商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