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永恒奢華的聖誕禮物


今年聖誕,narciso rodriguez Parfums 為您和摯愛準備了一系列簡約且永恒奢華的經典香氛聖誕禮物,貫徹品牌靈魂及以慶祝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為主題,以金色作為主色調。



narciso rodriguez Parfums更推出for her 淡香氛聖誕限量版及多款聖誕禮盒套裝,無論是送給身邊摰愛好友或是用以犒賞自己一年來的努力,narciso rodriguez Parfums香氛最能代表您獨一無二的個性!

for her 淡香氛100ml 聖誕限量版2022
HK$970 / 100ml

聖誕禮盒套裝包含了narciso rodriguez Parfums香氛的精髓 — 享譽香氛界的經典麝香香氣,是一款散發極具個性的同時又帶有私密感的香氣,魅力誘人,為每一個您帶來一個難以忘懷的聖誕節,以香氣表達您的迷人特質,投入narciso rodriguez Parfums的香氛世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