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 Me Play 兒童主題體驗館開幕




Yum Me Play 人氣進駐 沙田新城市廣場Play Park,開設亞洲首家結合互動主題式體驗、靈感探索、沉浸式學習及零售的一站式遊樂空間。



坐擁 6,700 平方呎空間,秉承「寓遊樂於學習」,透過店內五大體驗專區,一系列體驗遊戲、玩樂工作坊,集創新、科技、趣味於一身,激發小朋友的好奇心、領會、創意力。



全港首個親子賽車互動體驗館將載譽歸來「主題式體驗館」,這次更進一步重點加強STEAM的學習元素,令小朋友從專業賽車手訓練課程中,了解兼體會賽車發展、比賽、機械等知識。



「玩‧樂‧學」以容納多人共用的嶄新沉浸式XR延展實境教學系統VirCube XR SPACE,為全港首家以這科技應用於兒童體驗館,透過1 : 1「高度貼近現實」的VR虛擬實境和MR混合實境應用,在專業導師指導下為小朋友提供超過400個不同有趣學科的探究和體驗,以及各種本地化的模擬生活,配合互動的3D立體情景,簡易且形象具體化地讓小朋友以第一身視角感受事物。



Yum Me Play亦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工作坊,精選世界各地的多重感官及益智書籍,為兒童玩樂體驗提供全面資源。



Yum Me Play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Play Park LB樓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