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LONGINES誕生190週年推出限定尊貴名匠腕錶系列


LONGINES憑藉190 年悠久及卓越的歷史成為製錶業的知名品牌。為慶祝品牌誕生190週年,LONGINES旗下名匠系列推出三款全新限量獨家腕錶,繼續傳承鐘錶的傳奇故事。

名匠系列推出三款獨家腕錶結合了經典優雅和卓越品質,提供精鋼和黃金兩種款式。18 克拉黃金和玫瑰金版本各限量發行 190 枚,並刻有編號,以彰顯系列的尊貴獨特。

一如既往,三款新腕錶以LONGINES最一絲不苟的精製工藝及對每個細節的執著而打造,在美學設計上脫穎而出。錶盤以獨特的飾面為特色,可選擇夥面煙灰色、拉絲灰色或噴砂銀色,同時精美雕刻的阿拉伯數字亦點綴錶盤。優雅的粉紅色、鍍金或藍鋼指針標記時、分、秒的流逝,彰顯錶盤的精緻簡約。40毫米的圓形錶殼與經典線條,搭載LONGINES專屬矽游絲機芯,標誌著高精度的規格。從帶有紀念雕刻的透明錶背,可窺探錶芯裡的精緻工藝,柔軟的煤灰色皮革錶帶為這款精緻腕錶加上獨特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