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首度推出全金屬GM-B2100系列


G-SHOCK人氣「2100系列」以 Full Metal 全金屬現身,首度採用全金屬八角形錶圈設計,以奢華的金屬結構重新演繹初代經典,並推出三款全新 GM-B2100 錶款。繼承首款 G-SHOCK DW-5000C,「2100系列」的纖薄及流線型簡約設計,尤以酷愛潮流時尚設的年輕消費者為甚。
「GM-B2100系列」手錶採用不銹鋼作為錶殼、錶帶及錶圈的外部材料,成就了全金屬結構和銳利設計。參照另一款全金屬手錶 GMW-B5000,錶圈和錶殼之間安裝了由精密樹脂製成的緩衝零件,以保護錶芯免受衝擊,確保手錶的抗震性。
G-SHOCK Full Metal GM-B2100錶圈經過精心製作,由鍛造、切割及拋光等過程,打造出引人注目的時尚感。為了突出金屬的美學,錶面及錶帶組件採用不同的髮絲紋飾面處理,增強呈現紋理感。而位於 9 點鐘位置的嵌入式錶盤經過打磨拋光和蒸鍍技術處理,使錶盤具有質感的外觀。GM-B2100 系列共有三款型號 — 型格經典的銀色 GM-B2100D-1A、強悍外觀的全黑色 GM-B2100BD-1A 及時尚的玫瑰金色 GM-B2100GD-5A,適合每個造型及場合佩戴。
G-SHOCK「GM-B2100系列」 亦同時提供高實用性的配置,包括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充電系統、藍牙連結與智慧手機配對以進行精確計時等專為提升生活而設計的功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