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樂蜜 C 元気配送小巴」啟程!


今個盛夏,於奧樂蜜C的召喚下,Isabella 即將於 2022 年 8 月 27 日(星期六)登上「奧樂蜜 C元気配送小巴」,向尖沙咀出發,於 The One 商場正門對開空地,出席「奧樂蜜 C 每日隊成軍試飲會」,率領首次亮相的每日隊隊員與現場粉絲玩遊戲炒熱氣氛,更會免費派發超過 1,000 支奧樂蜜 C,於鬧市中發放無限元気!



由奧樂蜜 C 標誌性的紅黃兩色為設計主色,奧樂蜜 C 元気配送小巴車身印有品牌全新卡通人物—奧樂蜜C每日隊,隊員們分別代表飲品含有的不同營養成份,包括:代表維他命C的 C 檸仔、代表維他命 B2、B3 及 B6 的元気 B、代表蜂蜜成分的奧樂蜜蜂以及象徵品牌是日本製造的達摩子,四位卡通人物集合在一起,展示出奧樂蜜 C 小啡樽所蘊含的豐富營養價值。打開小巴車篷,就會見到最新宣傳口號「每日隊奧樂蜜 C」,與大家約定每日暢飲奧樂蜜 C,輕鬆增強免疫力,恢復活力,滿足一日營養所需!



奧樂蜜 C 元気配送小巴將會 2022 年 8 月 27 日(星期六)停泊於 The One 正門對開空地至晚上8時,向公眾派發奧樂蜜 C!2022 年8月 28 日(星期日),小巴將會移師至中環碼頭,繼續向市民派發奧樂蜜 C,將歡樂活力帶到香港島!公眾只需讚好奧樂蜜 C 香港官方 Facebook 或追蹤官方 Instagram 專頁,即可免費獲贈一支奧樂蜜C。兩日共計將會派發約 3,000 支,為市民帶來一個元気滿滿的快樂週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