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Kiehl’s Coffee House」首次登陸香港




2014年起,Kiehl’s 每年均舉行大型公眾慈善企劃,將天然環保概念帶到我們的城市之中。



Kiehl’s 在台灣開設的「Kiehl’s Coffee House」,不僅讓顧客擁有不一樣的五感體驗,更成為當地吸睛的「打卡」熱點!今年,Kiehl’s 將首次在香港引入「Kiehl’s Coffee House」,以金盞花為主題的大型公眾慈善企劃加入 Future Made Better 理念;於8月5日空降尖沙咀海港城。



同時,Kiehl’s 亦會邀請公眾品嚐金盞花咖啡和甜品;治癒之餘,身體力行支持環保並為 EcoDrive Hong Kong籌款港幣十萬元,支持其推動及教育大眾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產品的工作。



「Kiehl’s Coffee House」期間限定 Calendula Charity Delight「慈善金盞花治癒餐點」,包括以公平貿易認證的咖啡豆所製成的金盞花麥蘆卡蜂蜜鮮奶咖啡(凍或熱),配金盞花咖啡牛油班戟和金盞花紐約芝士蛋糕,每惠顧期間限定Calendula Charity Delight「慈善金盞花治癒餐點」其中一款咖啡或甜品,Kiehl’s 將會捐出 HK$5 予EcoDrive Hong Kong,讓你品嚐美食的同時,還能為環保及慈善出一分力。



期間限定「Kiehl’s Coffee House」詳情
開放日期:2022年8月5日至8月31日
開放時間:11:00am - 8:00pm
地點: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201K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