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潑水節2022回歸D2 Place




D2 Place於8月5日至9日,呈獻一連五日「香港潑水節2022」!D2 Place將搖身一變「小泰國」,舉辦超過十項精彩活動,除了水龍王祈福、許願、泰國工作坊、供僧及泰國特色市集等活動外,當然還有重點的「潑水」環節!



今年除了「激FUN水戰派對」,大會更為一眾毛孩增設「狗狗水戰派對」,狗狗們可獨享天台寵物花園,體驗刺激水戰!



「香港潑水節2022」重頭戲當然是「激FUN水戰派對」,活動選址D2 Place一期地下水戰區,並劃分為成人區及兒童區,公眾可在節拍強勁的音樂下參與激烈水戰,互相潑水送上祝福之餘,更為炎夏添一抹涼意!



大會將在D2 Place二期地下為參加者提供儲物服務、流動更衣室及透明防護面罩,亦歡迎大家帶同私家裝備一齊應戰!不論是跟友伴、家人,還是與小朋友,也可玩得盡興又放心!



8月7日 12PM-5PM (D2 Place一期地下水戰區)
D2 Place作為寵物友善的本地商場之一,特意為活潑好動的狗狗們在一期天台舉辦「狗狗水戰派對」,場地設有數個小水池、噴水裝置及沙灘主題打卡點,公眾可免費借用精美道具為狗狗打造夏日形象,留下與毛孩共度炎夏的難忘時光!

 

8月7日 12PM-5PM (D2 Place一期天台花園)
*公眾須預先登記方能參與活動,大會只預留少量Walk-in名額,登記詳情請留意D2 Place Facebook專頁及官方網頁。



除了六星酒店級品牌Green Cotton及 Miss Vita 泰語學校進駐泰國特色市集,還有大會特色泰國品牌攤位及多達五十多個精選人氣市集攤位,包括泰國醬料、全港唯一寵物新鮮野山參專賣店、泰國品牌護膚品、手工啤酒、效果長達兩星期的「有機紋身」、泰式文青設計服裝、寵物風乾零食、寵物用品及各式手作文創小物等。

巿集內設寵物打卡區,提供多款精美全人手縫製的泰國傳統寵物服飾讓公眾租借,為主子們打扮拍照;公眾亦可以為自己即場度身訂造專屬的泰國傳統服飾以作留念。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