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STAGE聯乘BMW iSpace 每月舉辦體驗式活動及工作坊


HAUSTAGE 使你不用飛去日本,在香港也能體現日本傳統文化,人在香港,心在日本!



8月20及21日 同遊日本活動包括:
清酒體驗 x 日本傳統小食 工作坊
日本達摩創意繪畫設計 工作坊
九月 BMW x HAUSTAGE SUSTAINABLE 時尚 PARTY
9月17日 為慶祝 BMW iSpace,HAUSTAGE將舉辦SUSTAINABLE PARTY,準備多個活動讓您在香港首間BMW iSpace純電車系豪華旗艦店體驗時尚綠色生活的享受VINCENT LI時裝 X 舞蹈表演,以VINCENT LI可穿著的藝術品設計概念,將以時裝結合舞蹈,為客人帶來一場不一樣的時尚秀!



MNEME 創意繪畫設計 工作坊
COPPA COCKTAILS 試飲體驗
LOVI x MIFFY 木制立體拼圖 創意工作坊 
下載《BMW Concessionaires App》應用程式並於6月24日至7月10日親臨BMW iSpace旗艦店,即可參與BMW iSpace專屬電子導賞團,從每一個小細節閱知背後的環保設計概念,從中感受BMW i純電出行的未來世界。



HAUSTAGE BMW iSpace
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地下G05A及G05B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