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最新好友LinaBell 約定粉絲9月9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見面


Duffy與好友的最新成員LinaBell的熱潮席捲全球,贏得眾多粉絲鍾愛。這位可愛又充滿個性的粉紅小狐狸將於9月9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與大家見面!為慶祝LinaBell的登場,香港迪士尼將為粉絲們呈獻一系列全新獨有體驗,包括推出獨家主題商品、美食、娛樂以及酒店住宿體驗,與賓客一同投入LinaBell熱潮!



LinaBell將會加入Duffy、ShellieMay、Gelatoni、 StellaLou、‘Olu Mel以及 CookieAnn這個大家庭,於香港迪士尼送上友情魔法。LinaBell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喜歡拆解難題及謎團的她,常常拿起放大鏡到處探索、認識新事物,她告訴我們只要細心留意,線索無處不在,隨時就在眼前!LinaBell因為好奇又聰明而與Duffy結緣。有一天,Duffy與米奇老鼠在森林中追逐蝴蝶的時候失散迷路。此時,LinaBell熟練地拿出放大鏡,細心尋找Duffy身上的「線索」,最終為Duffy找到原來的方向,並成功幫助他與米奇老鼠重聚。Duffy及其他好朋友都非常欣賞她那偵探般的解難能力。

LinaBell將連同Duffy以及其他好友出現在樂園各處,讓賓客感受到其獨有的探險和好奇性格:
LinaBell會現身與一眾粉絲會面,與各位賓客分享其熱愛探索和冒險的精神。
一系列全新獨家LinaBell主題商品定會叫粉絲為之著迷,為賓客的主題造型加分。
一系列獨有的LinaBell #Eatertainment美食體驗定能滿足一眾「吃貨」的粉絲。
全新推出的LinaBell房間佈置以及手作班將令賓客的宅度假體驗奇妙加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