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 Piana 在香港開設「The Iconic White Sole 期間限定店」


Loro Piana 於 6 月 30 日至 7 月 17 日期間假香港 Elements 圓方開設「The Iconic White Sole 期間限定店」,以獨特的陳列空間,展示品牌經典 White Sole 鞋款。



期間限定店的主角為 Open Walk 踝靴、Summer Walk 莫卡辛鞋,以及獨家的 Summer On The Go 膠囊系列,當中包括新款 Summer Charms Walk 鞋款及拖鞋款式。
期間限定店採用的建築、設計,還有白色、綠松石色和金黃色等顏色,都讓人聯想到航海活動,這亦正是 Loro Piana 一開始設計出 White Sole 的靈感來源。Loro Piana 使用頂級耐磨天然橡膠,配合品牌獨有的技術元素,製作出富有彈性又防滑的鞋底,不會在船上的木頭甲板留下任何痕跡。



一如既往地在意大利生產 Summer On The Go 膠囊系列的鞋款,而經防水抗污處理的高級無襯裡麂皮,使用了最優質的翻面全粒面皮革,擁有特別柔軟的手感。從珊瑚色(coral) 到電光藍色 (electric blue) 等明亮誘人的新顏色,飾帶還加上以琺瑯工藝製成的熱氣球、手提箱、飛機、明信片等吊飾,細膩地表達出夏天的活力和旅行的靈感。



Loro Piana 精心挑選材料和顏色來量身製定每一款 White Sole,還能在鞋底刻上個人名字,這個細節靈感來自於過去的傳統中,水手們在啟航前會將所有鞋子放入大籃子,藉此輕鬆辨認自己的鞋履。



Loro Piana The Iconic White Sole 期間限定店
日期 : 2022 年 6 月 30 日至 7 月 17 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