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ra Hong Kong 「蛋」出復活節滋味驚喜


The Mira Hong Kong於今年四月準備的復活節彩蛋,有甜蜜驚喜住宿之旅,品嚐內藏糖果的趣緻朱古力饌嚐; 或選購COCO匠心巧製的朱古力甜點及傳統糕點;或於Yamm肆嚐復活節自助餐,投入節日氣氛!



型格酒店The Mira 以復活節住宿之旅帶來充滿驚喜彩蛋,為摯愛送上內藏糖果的趣緻朱古力饌嚐,打破外殻蛋出無限驚喜!




可選擇入住寬敞的Mira套房70,與您的小寵兒盡情享用Bombshell傾心打造的Honey Bunny Fun-Fetti Bomb;或入住城景客房,享用內藏甜蜜驚喜的小雞造型朱古力饌嚐!同時專享免費迷你吧飲品及於客房內悠然享用2人晚餐,品嚐香炸走地雞三文治等多款美饌,共度滋味時刻!

把精心巧製的原創朱古力甜點放滿餐桌,安在家中也可度過一個滿載甜蜜驚喜的復活節。細味朱古力饌嚐,如以70%黑朱古力慕斯、朱古力布朗尼、及放滿復活蛋的鳥巢組合而成的樹幹蛋糕,以及傳統節慶手工巧製的糕餅,如十字麵包及彩蛋麵包。



您更可為摯愛獻上COCO匠心設計,可愛的夾心朱古力復活蛋,盡顯節日魅力送上佳節祝福!



Yamm的復活節早午自助餐為您呈獻多款釀蛋,配以源源供應氣酒及一系列復活節特別美饌如炙燒和牛玉子蛋箱壓壽司,與您展開味覺一新的尋蛋之旅。如欲滿足嗜甜的味蕾,更可到訪享受下午茶品嚐精緻甜點,包括伯爵茶特濃朱古力蛋糕及可愛小雞造型棉花糖等,為充滿活力的節日加一點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