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於4月15至18日推出復活節早午餐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意大利餐廳Cucina在4 月 15 日至 18 日的復活節週末長假期推出經典復活節早午餐,以精彩美饌與大家慶祝復活節。



於擁有維多利亞港壯麗景色的Cucina可先細味意式頭盤、芝士及凍海鮮,再挑選由意籍總廚 Andrea Delzanno 精心炮製的熱葷主菜,選擇包括青蘆筍意大利飯配烤虎蝦及魚子醬;焗酥皮盒伴溫泉蛋、煙三文魚、菠菜及蒔蘿醬 或傳統烤羊腿肉配蒜蓉、馬鈴薯伴迷迭香。其他必試推介包括即叫即煎的招牌迷你鴨肝漢堡,以及在開放式廚房內即煮的特色意大利麵條,香氣四溢。早午餐最後以趣緻的復活節甜品作結,讓賓客好好享受長假期的幸福滋味。

每位另加港幣388可無限量享用巴黎之花香檳 或漢諾玫瑰香檳;另加港幣188無限量享用氣泡酒 或玫瑰氣酒 或有氣甜酒;另加港幣148無限量享用沛雷帝生啤酒 、鮮果汁或汽水。
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3時
價目︰成人 每位港幣 568 / 小童 (3-11歲) 每位港幣368 (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Cucin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852 2113 08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