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共嚐SHELL-lebration復活節


人氣創意藝術糕餅店 Bombshell以繽「FUN」共嚐SHELL-lebration 復活節系列為主題,打造滿載祝福與希望的趣味甜點,由即日至4月18日以復活節唯美糕引發滋味驚喜!


佻皮趣緻、別具一格的從甜蜜炸「蛋」 EGGsplosion Bomb (8” – HK$888)以沾上香甜白朱古力夢幻粉紅爆谷、焦糖爆谷與迷您復活蛋、色彩繽紛的啫喱糖與節日主題軟糖,當然少不了令一眾朱古力控情迷不已的甜蜜美點!


好奇心滿滿的大小寵兒打開敲敲趣味復活蛋Knock Knock Nesting Easter Egg (8” – HK$788),從一層又一層的驚喜美味,讓從大變小的美點為節日增添多重美味與喜悅!


與摯友共享雪糕新地咖啡趣「蛋」 Whipped Latte Ice Cream Sundae Bomb (8” - HK$988),讓每天化作甜美動人的假日星期天,分享閨蜜時光!品味、細嚐,打破甜美朱古力外殼,投入醉之慶典!


以復活節主題小屋為造型的驚喜復活節日美點 EGG-citing Easter (8” – HK$988) 是節日必備的驚喜禮饌!讓您與摯親同嚐驚喜美味!


想敲出節日驚喜、卻又總想享受派對品藝FUN-fetti蛋糕?讓趣緻禮蜜復活兔品藝糕點Honey Bunny FUN-fetti Bombshell Cake (7” - HK$688)為您打造節日的一口甜!一口又一口軟滑的海綿蛋糕,埋藏著動人的五彩繽「FUN」,為您燃亮節日氛圍!

復活節限量美點以全人手打造,造型精致、以甜香的白朱古力打造而成外殼裡,蘊藏逾20款匠心巧製與精心嚴選之精緻美點,從節日必備的繽紛復活蛋、可愛動人的小兔子、趣致迷人的小雞、甘甜可口的迷你蘿蔔、以太陽花為造型的朱古力、以復活節為創作概念的小兔子、與象徵新生命與新開始的小雞造型牛油曲奇,配上精心挑選的節日糖果,如香甜軟滑的綿花糖、充滿兒回憶的喜百利朱古力復活蛋與色彩繽紛的啫喱糖,讓您肆意分享、隨心饌嚐!
主題復活節美點需於4天前預訂。
查詢: 6388 5254/ 6388 975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