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虎年新春系列 


以 70 年代瘋魔一時的 Waffle Sneaker 作設計藍本的 ECCO RETRO SNEAKER 糅合了 運動功能及街頭風格,巧妙地以復古的設計元素結合前瞻的科技,演繹出復古與現代 融合的全新感受。



適逢虎年將至,ECCO 特別推出新春限定 RETRO SNEAKER 款式,以絳紅麂皮拼接 白色光滑皮革,創造非凡的視覺衝擊和奢華的質感,為這經典的運動鞋款添上喜慶新 衣裳,低調地運用紅色綻放新年色彩。新春限定 ECCO RETRO SNEAKER 系列分別推出男 女款式,令一眾潮男型女展現時尚氣息之餘,更為造型添上節日氣氛。除此之外, ECCO 更為男士提供淺灰麂皮拼接白色光滑皮革款式,讓您隨時隨地律動出彩。 



新春限定款只供香港、中國、澳門及台灣指定的 ECCO 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