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 X 跳跳虎Tigger呈獻【跳跳好運 虎虎生威】




新鴻基地產旗下荃灣廣場與迪士尼經典角色跳跳虎Tigger,於農曆新年期間攜手呈獻【跳跳好運 虎虎生威】賀年裝置!



精力充沛、樂觀好動的它聯同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小豬Piglet等朋友仔將會在荃灣廣場L5 空中花園的「如虎添億金幣陣」、「吉星高照光影球」等6大吉祥打卡裝置,日與夜跟大家於齊齊迎新春。另外,位於1/F的期間限定店於1月15日登場,店內售賣多款全新會場限定賀年造型商品,更多消息將於日後公布!



荃灣廣場為今次活動特別推出了一套四款限量「闔『虎』請請利是封」,跳跳虎Tigger歡樂的形象配合繽紛的顏色,還採用了很有手感的毛毛設計,分別印有「Happy New Year」、「笑口常開」、「虎虎生威」及「花開富貴」祝賀語句,於2022年1月8日至1月31日,只要於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或以指定The Point會員積分,便可換領利是封一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荃灣廣場特別推出「團圓 ‧ 共嚐」,於2022年1月8日至2月20日,於餐飲食肆消費滿HK$800,即可換領HK$80商場贈券,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荃灣廣場更推出「賀年消費賞」,顧客於指定日子在任何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商場贈券,三重獎賞累積獲贈高達HK$2,000禮遇!



*有關活動開放日期,請留意官方網頁及Facebook專頁的最新公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