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重新構想 ( Reimagined ): WE Showcase 」




Wear Earthero (“WE”)一直都以解決時尚行業大量浪費剩餘布料的嚴重問題為品牌目標,所生產的服裝皆是由香港和亞洲所採購的布尾製作而成,將藝術創新和可持續性融為一體。2022年頭炮將於中環舉辦全亞洲首個可持續藝術服飾展覽 - 「____重新構想 ( Reimagined ): WE Showcase 」,展示逾20件作品,包括第一季推出的「經典重塑」以及「地球英雄工藝聚集」兩款全新標誌性系列,進一步強調Wear Earthero的獨特性及對可持續性時裝的重視。



「___重新構想:WE Showcase」將於2022年1月7日至1月16日舉行。 以重新構想為主題,在展覽中任何東西都可以被重新定義,包括布料、復古包、藝術以及木材等。此次展覽Wear Earthero 與香港木庫合作,從展板到凳子等展覽所需物料,均用來自香港的回收木材,包括在十二月收集的聖誕樹。



希望公眾可以藉此打破傳統思考框架,重新學會欣賞事物的本質及其背後的創作工序,並反思應如何去延續物品的生命。

  

「___重新構想:WE Showcase」可持續藝術服飾展覽
日期: 2022年1月7日-1月16日
時間:11:00am – 7:00pm
地點:中環荷李活道49號U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