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 「功夫熊貓農曆新年系列」


為慶賀即將到來的「虎年」,ETRO 特别邀請全球代言人楊冪演繹獨家限量版「功夫熊貓農曆新年系列」。此系列由 ETRO 與 Universal Brand Development 和夢工場共同創製,以《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系列電影中勇敢、忠誠的悍嬌虎一角為靈感,融入時尚且適合男女穿著的輪廓、剪裁與 ETRO 標誌性的佩斯里花紋,為新年帶來活力氣象。



無論是休閒灑脫的大尺寸連帽衛衣,還是亮麗應景的紅色佩斯里提花毛衣,均可配搭同系列皮具配飾,青春滿溢的新年氣氛濃厚。



ETRO「功夫熊貓農曆新年系列」備有 T 恤、衛衣、恤衫、絲巾、手袋及小皮具等服飾,把《功夫熊貓》電影中備受喜愛的阿寶、悍嬌虎、浣熊師父、快螳螂、靈鶴和金猴等角色瀟灑的功夫招式融入品牌標誌性的佩斯里印花之中。



ETRO「功夫熊貓農曆新年系列」於全球多個地區 ETRO 專門店、ETRO 官方網站和全球零售商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