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地產七大商場為大家送上新春至「瀛」祝福




今個新春,恒基地產旗下H·COINS綜合會員計劃,涵蓋七大參與商場: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MOSTown新港城中心、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屯門時代廣場及利奧坊,將於2022年1月7日至2月3日推出以日式傳統新年為主題的利是封套裝,御守造型的利是封以炫彩色調設計,以日本緣起物為主題並採用立體刺繡工藝,為大家送上新春至「瀛」祝福。



新春祈願賀年利是繪馬盒套裝,先以日本用於祈願的繪馬盒作為包裝禮盒,打開禮盒猶如進入日本人新年期間必定要參拜的神社,配上3個「迎春納福」的達摩不倒翁,紅色寓意「開運必勝」,黃色寓意「金運向上」以及綠色寓意「身強體健」,祝願大家健康運、家庭運、財運都步步高昇。同時更會附送一套3款、每款4個以健康、開運及金運為主題的御守造型利是封。利是封特別採用立體刺繡工藝,突顯御守的精巧細緻及截然不同的豐富觸感。封口位置特別印上代表「平安如意」的如意結,只要打開封口,即如開啟好意頭的景象,迎接滿滿的祝福。



H·COINS會員只需於H·COINS手機應用程式內以1,888 COINS或688 COINS即可免費換領「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乙套(附3款御守造型利是封,共12封)或新春祈願賀年利是封乙套(一套3款御守造型利是封,共12封),以和風主題又別具氣派的利是封盛載窩心祝褔,新一年定必幸福美滿。



H‧COINS會員專享賀年禮遇「新春祈願」禮品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 2022年1月7日至2月3日或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 中午12時正至晚上10時正
參與商場: 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MOSTown新港城中心、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屯門時代廣場及利奧坊



參加辦法: 會員先於H‧COINS手機應用程式內憑指定COINS換領,然後到已選擇之商場禮賓部或會員專區領取。
禮品換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